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抗皱效果好的眼霜 口碑最好的20款眼霜

抗皱效果好的眼霜 口碑最好的20款眼霜

抗皱效果好的眼霜

小花因为从小就不爱早睡,很早就有了黑眼圈,所以从十七八岁就开始用眼霜了。由于眼部的皮肤比较薄弱,所以需要更加细腻的成分。

眼霜是大家很容易忽视的一个护肤步骤,选择什么类型的眼霜、如何选是大家都很头疼的问题。其实选择眼霜首先要了解自己的眼部肌肤有什么样的问题,然后了解产品的成分和质地选择自己需要的眼霜。

20岁一下眼部肌肤的保养主要以补水为主;20-25岁眼部会慢慢出现皱纹,这个阶段主要以抗氧化和抗初老为主,加强保湿及营养防止细纹出现;25岁以上眼纹、眼袋、黑眼圈问题逐渐显现出来,这个时候需要营养全面的眼霜。

五款保湿型眼霜

也是最基础的眼霜,滋润补水,没有其他的功效,主要以补水保湿为主。

适合的眼部问题:肌肤底子比较好的,没有什么眼部问题的日常保养。

五款去皱型眼霜

属于初级防老的眼部保养品,主要是针对眼周的细纹。

适合的眼部问题:眼部周围刚刚出现的干纹、表情纹~

五款抗老型眼霜

属于最高端的眼霜,比较提供全面的营养,针对眼部松弛、细纹等情况,可以提拉紧致眼周的肌肤。

适合的眼部问题:眼部出现眼纹、眼袋和黑眼圈有抗老抗衰需求的。

五款去黑眼圈眼霜

成分里含有咖啡因的眼霜,可以帮助消除眼袋和水肿、淡化黑眼圈。

适合的眼部问题:有明显的黑眼圈、经常熬夜的人群。

黑眼圈主要分为一下四种类型:

1. 血管型黑眼圈,形成原因是眼部的血液循环不通畅,也可能是和自身的体质相关。

2. 色素型黑眼圈,形成原因通常是家族遗传或者是日常护理方法不当造成的。

3. 皱纹型黑眼圈,形成原因是日晒、疲劳、大哭等导致眼周围细纹增多,眼皮支撑力不足。

4. 眼袋型黑眼圈,形成的原因是眼皮的老化下垂。

以上20款眼霜有没有特别适合你的呢?有想要测评的眼霜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我呀

关于抗皱效果好的眼霜 口碑最好的20款眼霜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抗皱效果好的眼霜,口碑最好的20款眼霜)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