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unny素颜霜敏感肌可以用吗

unny素颜霜敏感肌可以用吗

unny素颜霜敏感肌可以用吗

敏感肌是可以使用unny素颜霜的。

但是敏感肌肤在使用素颜霜的时候,建议先进行敏感测试,如果没有出现皮肤发红、发痒的问题,就可以继续使用,如果有这种问题应该立即停止素颜霜的使用。

素颜霜中除了一般的保湿、滋润护肤等成份,适当的使用不仅可以节省时间,还可以缓解肌肤干燥的症状,达到保湿的目的。素颜霜一瓶融合了多瓶的功效,相当于水、乳、BB霜。

不过素颜霜的遮瑕效果并不是那么好,只适合皮肤白皙没有太多瑕疵的姑娘。如果脸上的瑕疵很多,建议使用完素颜霜之后记得再使用BB霜。BB霜有很好的遮瑕效果,可以有效的缓解脸部瑕疵过多的现象。

那么素颜霜可以每天使用吗?

素颜霜里面加入了提白的物质,也加入了些许防晒的物质,但是因为紫外线太强,所以不能涂好素颜霜就出门,因为紫外线穿透力真的很强,必须要配合专门的防晒霜才能够更好的防晒哦!

如果只涂了素颜霜,那么皮肤可能会遭受紫外线的伤害,让皮肤出现老化以及黑色素沉淀,从而长出晒斑,让皮肤变差,所以出门千万、千万、千万别单纯只涂素颜霜。

不过尽量没别总是依赖素颜霜,更好的是由内而外的调理皮肤,好的作息习惯会让皮肤更加通透。

下方就是unny素颜霜的购买链接,大家可以通过连接进入官方旗舰店购买更加优惠哦!

关于unny素颜霜敏感肌可以用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unny素颜霜敏感肌可以用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