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双十一可以买来囤的东西

双十一可以买来囤的东西

双十一可以买来囤的东西

一、纸巾

肯定是需要囤的啦,而且一囤就可以囤一年的。因为纸巾放在那里又不会坏,在双十一购买还是非常划算的哦,厕纸、抽纸、卷纸都可以囤一些。

二、牙膏

保质期长,耐用,双十一优惠多,所以也要囤。牙膏这个东西消耗的还是挺大的,所以在双十一买一些放在家里备用还是非常不错的。不用用完就再去买,直接在家拿出来用就好了。

三、洗发水

反正是再也不相信什么生发液,防脱的洗发水了,所以就老老实实买普通洗发水了。海飞丝,飘柔,潘婷,多芬,这些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可以看看哪家的折扣力度更大就买哪家。

四、袜子

袜子还是需要的,买两盒长的,这个冬天就可以穿。另外买两盒短的,明年开春穿。这样子是不是很棒呢?袜子是可以囤一些的哦。

关于双十一可以买来囤的东西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双十一可以买来囤的东西)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