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林更新被大姐拦车门要合影

林更新被大姐拦车门要合影

林更新被大姐拦车门要拍照

林更新被大姐拦车门要合影

10月27日,林更新分享了被一位大姐拦车门要合照的经历:“从酒店出来上了车关了车门,一个大姐把门给打开了,我问她怎么了有事吗,她说,你能下来吗,咱俩拍个照呗。”

林更新是老少通吃,连阿姨都是他粉丝,拉车门要求合影。有颜值的人很受欢迎,这是不争的事实,靠脸吃饭和靠实力吃饭,林更新都做到了。堪称所谓颜值即正义,被网友调侃最终九亿少女的梦还是变成了九亿妇女的梦。

林更新突然在社交平台上自曝糗事,之所以用突然二字,也是因为林更新最近一段时间的动态几乎都是宣传文案,已经很久没有更新生活内容了。评论中少有开解林更新的内容,反而大部分粉丝都站在了求合影的大姐一方。而林更新应该也是见惯了此这类场面,不仅没有对粉丝们开怼,反而还顺着对方的意思来,这样的“宠粉”时刻还真不多见。

作为一般人,对于大姐的举动都会惊讶,作为明星的林更新,内心的复杂可想而知。尽管林更新在发文过后还配上了“波澜不惊”四个大字,但后续林更新对于自己内心戏的描述却让人感觉到浓浓的图文不符。当林更新公开自己被骚扰的遭遇时,不但没有收获到太多的粉丝安慰,反而迎来了言语暴击,让人哭笑不得。这就是“九亿少女的梦”,梦”。

林更新凭借着出演电视剧《蓝色矢车菊》正式进入娱乐圈,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随后林更新凭借着出演电视剧《步步惊心》被观众熟知,林更新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的是“十四阿哥”这个角色,林更新也是凭借着这个角色名气大涨,被观众熟知。

林更新经常登上热搜

林更新出道以来出演了不少的电视剧,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和赵丽颖合作搭档的《楚乔传》也是很受大众喜欢的,林更新凭借着这部电视剧再次名气大涨,受到了大众的关注。

林更新是一位实力派演员,他的演技得到了大众的认可,也是很受观众喜欢的,林更新的人气也是很高的。不过林更新也是一位非常低调的演员,平时除了自己的作品以外,很少出现在大众的视线里,不过微博上和粉丝们互动的也是很不错的。

相信喜欢林更新的网友都知道,林更新是很容易登上热搜的,尤其是经常会因为一些经典的话语或者是动作就登上了热搜,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林更新表示自己也是很无奈的,不过林更新和粉丝们之间的互动也是非常搞笑了。

林更新本人波澜不惊的发文声称从酒店出来上了车关了车门,一个大姐把门给打开了,我问她怎么了有事吗,她说,你能下来吗,咱俩拍个照呗。 我尼玛屠龙刀在哪,师太比划比划,被林更新的文字笑死了,他是不是太有梗了啊?

结合林更新之前怼自家粉丝来看,这个男人真是太绝了。长得帅,还有梗又接地气,不愧是你林更新?

有意思的是今天他又和自家粉丝互怼了,粉丝声称那是人大妈给你面子,林更新毫不示弱啊,那是你们的世界, 就问粉丝扎不扎心?甚至林更新还上演了一把王子,想想也是,林更新30岁的年纪20岁的脸,帅气的颜值怎么看都是个王子本人吧!

结合林更新之前的沙雕事件,给美女开门被造谣恋情,宣传新剧被造谣恋情,以及和高圆圆的老公相爱相杀,怎么看都是男女通吃的林更新,所谓颜值即正义大概就这个意思?

看看林更新的微博更是笑到头都要掉了,还有一些沙雕事件,比如说她来听我的演奏会。

比起做偶像,林更新好像更适合做谐星

林更新还有两个搞笑的外号,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分别是“林狗”和“九亿少女的梦”。“林狗”这个外号的由来是他在大学时的舍友们起的,而“九亿少女的梦”则是他曾经给自己起的打游戏的账号昵称,后来经常被人调侃,于是他也就成了“九亿少妇的梦”。

这次他被大姐拦住要合影,可见林更新“九亿少妇的梦”的魅力之大啊。不过也佩服老阿姨有那勇气,敢开大名鼎鼎的明星的车门,还公然要合照,那个画面想想就好笑。

不少网友翻出了他之前发的微博,他曾说过自己不想努力了,想让阿姨们来养自己。只能说,现如今人家阿姨来验货了,怎么就不行了呢。阿姨想说:机会来了你又不要,不愧是“林狗”,真是“狗”呐。

林更新的微博画风也和别的明星不一样,别的明星都是发发美照,晒晒生活,或者是商务合作发发广告。而林更新的微博都是搞笑的段子,或者和网友们互怼,相互调侃。网友们还专门用林更新的回复做成了表情包,起名为“林狗语录”。

不过这也能看出林更新并不像某些明星一样,总是端着明星的架子,林更新和粉丝的关系更像是好朋友,这样的关系也让人十分舒服。没有了高高在上的姿态,让林更新更亲民了。林更新与粉丝的微博评论互动真的太欢乐了,还有不少路人表示,林更新是第一个因为粉丝,自己要路转粉的明星。

的确,现在不少的流量明星的微博评论区全是空瓶,一打开全是夸自己偶像的“水话”,偶尔有人评价一句“我觉得一般”之类的话,还会被不少粉丝怼回去,甚至还说出“你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配吗”之类的话。

可人家路人也是在发表自己的看法,粉丝们没必要对别人进行人身攻击吧。这样的粉丝不是在维护自己的偶像,而是在给偶像招黑,某些粉丝的言行举止也会影响到偶像的路人缘。现在的微博风气的确很差,粉丝的低姿态总让某些流量偶像以为自己高高在上,但这样只会让自己的路人缘越来越差,有的只是粉丝们内部的狂欢,永远出不了圈。

关于林更新被大姐拦车门要合影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林更新被大姐拦车门要合影)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