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farmacy蜂蜜面膜成分

farmacy蜂蜜面膜成分

farmacy蜂蜜面膜成分

这款面膜主打抗氧化+保湿,小编查了下它的成分表,基本上不存在什么致痘跟风险成分。虽然他家主打天然成分,但还是添加了1种食用香精跟1种防腐剂,有图有真相小编亲身进行局部测试后并无过敏现象,可以放心使用的哦!

1、绿色紫锥菊提取物

绿色紫锥菊提取物,拥有比普通紫锥菊花高出三倍的抗氧化成分,能有效均匀肤色、焕发肌肤年轻光泽。

2、蜂蜜

富含大量氨基酸和必需的维生素B,滋润补水同时能有效改善细胞代谢,长期使用能有效改善肤色。另外还具有减少或除去皱纹,增加皮肤弹性的功能。

3、蜂胶

素有“紫色黄金”之称,可以营养和滋润皮肤。能有效增强肌肤细胞免疫力,促进细胞愈合,改善面部血液循环。还具有抗菌、消炎、镇痛的作用。

关于farmacy蜂蜜面膜成分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farmacy蜂蜜面膜成分)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