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opporeno4怎么定位跟踪 oppo手机定位老婆位置

opporeno4怎么定位跟踪 oppo手机定位老婆位置

opporeno4怎么定位跟踪

我入手Reno已经一个多月,在使用体验上,个人感觉手机自带的定位功能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方便,这里面我对它的快递查询功能、智能找车功能、还有远程守护的感受最深,下面我分享一下这几个功能的实用体验:

先说快递查询功能。我是个网购狂人,收快递已是家常便饭之事;为了计算好收快递的时间,我经常拿着手机看快递动向。但是打开应用查看进度十分麻烦,上班时间看手机还有被老板抓包的风险。

昨天拿到的快递

而使用OPPO Reno便可实时追踪快递动态。其负一屏的Breeno速览可以添加快递信息选项,我只需填入电话号码,便能弹出关联快递的即时信息,而不用打开网购应用确认;通过其二级菜单还可以跳转网购应用。Reno还支持多个手机号码添加,方便将购物账号与其他账号分别使用的用户。

另外,这个负一屏功能还给我一个方便的操作,那就是实时找车。

实时找车功能与车载蓝牙绑定,只要你在车上曾经用手机连接过车载蓝牙,此功能就会自动识别并定位车辆,也可以手动添加蓝牙设备,方便用户操作。

像是我离公司较近,选择用步行上班的人,车子长期在停车场等地放置不用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这个功能确定自家车子的动态。而对于需要出门办事或旅游等的用户更加方便,在车子停在不认识的地方时,可以借助这个功能快速找到自己车子的位置,减少人生地不熟带来的麻烦。

另外,OPPO Reno还有一个活用定位的功能:远程守护。远程守护支持两台或多台的OPPO手机绑定。

远程守护不仅可以监控被守护手机的应用使用时间,更重要的功能是在于其实时定位功能。这尤其适合家长使用。无论是老人或小孩,出门在外工作的人总是可以第一时间得到亲人的位置信息,有利于保障他们的安全,一定意义上规避了意外发生。

整体来看,OPPO Reno这一套活用定位的功能,对我的生活提供了不少的方便。对于有家庭的上班族来说也很有意义,不仅可以方便找车,还可以了解爱人、孩子和老人即时定位地点,有助于他们更好地守护亲人的出行安全。希望OPPO进一步拓展定位功能,将其兼容性开源到安卓系统上,从而给使用不同品牌手机的用户得到更方便安全的保障。

关于opporeno4怎么定位跟踪 oppo手机定位老婆位置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opporeno4怎么定位跟踪,oppo手机定位老婆位置)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