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卡上有Gold是什么意思 银联卡究竟还有多少秘密?

卡上有Gold是什么意思 银联卡究竟还有多少秘密?

卡上有Gold是什么意思

卡片正面

发卡行名称

表示该卡片所属的发卡银行,目前国内除17家全国性银行外,区域性银行和外资银行也具备了发卡条件。

BIN号

银行卡卡号前六位为BIN号 银行标识代码,由银行卡组织向ISO 国际标准化组织申请并分配给发卡银行。

其中BIN号“62”打头的为银联卡,所以在银联开展的很多优惠活动中会要求使用“62”开头的银行卡。

有效日期

一般来说只有信用卡卡面上会印有效日期,月份/年份。如果在到期日前持卡人没有前往指定网点注销卡片,银行则会根据持卡人的信用额度补寄一张新卡,卡号维持不变。补寄新卡片默认未开通,需要持卡人拨打银行客服电话自行开通后才可使用。

持卡人姓名

信用卡此处为该卡片所有者姓名全拼,部分信用卡会标注持卡人性别。

银联卡片级别

卡片级别

普卡:是基础性支付产品。一般没有年费。

金卡:是银行卡中相对高端的产品。卡面右上角会印有英文Gold字样。一般年费可通过消费笔数等方式抵消。

白金卡:较金卡具有更多增值服务功能的高端卡,常见服务包括机场贵宾厅、高尔夫服务、道路救援、预约挂号等。卡上印有英文PLATINUM。一般年费不可减免,有部分白金卡可通过消费笔数/金额等方式减免年费,但一些增值服务如高尔夫等也会相应取消。

钻石卡:是级别最高的银行卡,可以向持卡人提供顶级的增值服务。例如机场贵宾登机、高端酒店住宿升级、免费体检、私人管家等尊贵服务。年费不可减免,年费从数千元到数万元不等 壕卡。

芯片与磁条

目前市面上流通的银行卡主要分为IC卡 芯片卡、磁条卡、磁条芯片复合卡。IC卡为有芯片嵌入;磁条卡则在银行卡背面上端有加载磁条;复合卡为既有芯片嵌入又加载磁条的卡片。发行这类卡片,主要是因为IC卡推广初期受理环境未普及。目前随着IC卡受理环境的完善,为保障持卡人资金安全,复合卡降级交易已经关闭,只能使用其芯片功能。

同时,2015年元旦开始,各银行已停止发行单磁条卡,全面发行银联金融IC卡。原有磁条卡的使用不会受到影响,但是建议持卡人尽快更换更加安全、快捷的IC芯片卡。

关于卡上有Gold是什么意思 银联卡究竟还有多少秘密?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卡上有Gold是什么意思,银联卡究竟还有多少秘密,)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