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野外烧烤必备 在家烧烤或者野外烧烤材料工具全清单

野外烧烤必备 在家烧烤或者野外烧烤材料工具全清单

野外烧烤必备

下面为您分享野外烧烤材料清单全攻略。

方法/步骤

一、工具

打火机、木炭、助燃剂、网架、烧烤叉、烧烤夹 夹取生食、烧烤铲 翻转食物、竹签、牙签、小毛刷、水果刀、锡箔纸、报纸、一次性筷、一次性碗、一次性盘、一次性手套、纸杯、餐巾纸、湿巾纸、调料瓶 空瓶、桌布、烤围裙、垃圾袋;

烧烤工具

烧烤炉

二、调料

调和油、盐、烧烤酱 汁、辣椒粉 老干妈、孜然、五香粉、蜂蜜、番茄酱、胡萝卜酱、甜面酱、海鲜调料、大蒜、姜、葱

三、食品 —荤菜

羊肉类:羊肉、羊筋、羊排、羊腰、羊蛋

牛肉类:牛肉、牛排、牛筋、牛板筋

猪肉类:培根、肉肠

禽肉类:鸡肉、鸡中翅、鸡全翅、掌中宝、鸡腿、仔鸡

鱼肉类:鲳鱼、鲶鱼、黑鱼、江团

禽蛋类:鹌鹑蛋、鸡蛋、毛鸡蛋

四、食品 —素菜

菌菇类:香菇、金针菇、蘑菇

叶菜类:韭菜、青菜、白菜

果菜类:茄子、番茄、青笋、莲藕

水果类:香蕉、苹果、生梨

其他类:年糕

五、食品 —水果

香蕉、木瓜、苹果、梨、菠萝、哈密瓜等等

烧烤指南:

1、调味酱汁

黑椒粉,辣椒粉,辣椒酱,烧烤汁,蜂蜜,白芝麻,孜然粉,番茄汁,蒜香鸡粉,调和油 防烧烤网烧焦,蒜蓉辣椒酱,鸡蛋清

2、食品原料

朱古力顶料,月桂叶,玉桂粉,蒜头粉,鼠尾草,莳萝草,生姜粉,烧烤原料,肉豆蔻粉,浓缩果汁,奶茶粉,奶精粉,迷迭香叶,迷迭香粉,芒果顶料,罗勒叶,蓝莓顶料,辣椒粉,咖仁辣椒粉,咖啡顶料,姜黄粉,花椒粉,黑胡椒整粒,黑胡椒碎,果木烟熏调料,果粒酱等

六、饮料

矿泉水、可乐 去油腻、凉茶 降火、橙汁、啤酒等

七、其他

一般野外烧烤的地方会有烧烤炉出租,一个炉会带多少个烧烤叉,如果没有,您还需要准备烧烤炉!最好在活动前先了解烧烤场地,以备不时之需。

注意事项

在户外烧烤最重要的是安全,主要注意三方面:防火、防烫伤、食品安全。

关于野外烧烤必备 在家烧烤或者野外烧烤材料工具全清单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野外烧烤必备,在家烧烤或者野外烧烤材料工具全清单)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