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那一次我真后悔 那一次我真后悔作文650字

那一次我真后悔 那一次我真后悔作文650字

那一次我真后悔

如果世界上有后悔药卖,那么我一定会买几颗来吃,因为我这个人别的没啥毛病,就是常常做让自己后悔的事。这不,那次我向哥哥要来的小鸟被我给弄死了,到现在我还非常后悔。

我从小就很喜欢鸟。听说哥哥同事的小鸟下崽了,有3只呢!我就央求哥哥帮我要一只小鸟,哥哥半推半就地答应了。

若干天后,哥哥终于把鸟儿送到我的手中。啊!它的头是黄色的,腹部为绿色,脊背为蓝色,双翅为紫色,灰色的腿,红色的嘴。它真是太可爱了!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可可。

最初我养鸟,妈妈并不喜欢。可可经常到处乱飞,还不停的排泄废物。后来,我买了一个鸟笼,倒上水,放上可可喜欢的食物,可可就舒适的住进了它的新家。

有一次,我正做着作业,可可在鸟笼里叽叽喳喳的叫着,令我无法集中精神。我起身走向鸟笼,想着:可可怎么了?怎么这样叫个不停呢?以前它不是这样的呀?它是不是生病了?看来也只有这一种可能了。我正想着如何将它安顿下来,脑海中突然闪现出爸爸曾经说的一句话“游泳是一种很好的健身运动,可以预防很多疾病!”。对了,我也可以让小鸟“游泳”。我于是拿出一个盆子,倒上水,把可可从鸟笼中抓了出来,放进水里让它自己学游泳。看着可可使劲的拍打翅膀,在水里一上一下。这时我听见隔壁小朋友喊我的声音:“喂,磊磊哥哥,我们出去玩吧!”我没有出去,而是忙去做作业了。

第二天,当我放学回到家看见可可不见了,我找遍了家里的每一个地方,就是没有找到。我问妈妈有没有看见可可,她吞吞吐吐说到:“我——,我——,没看见呀!”看着妈妈的表情,我半信半疑:妈妈不是讨厌可可吗,难道妈妈把可可送走了?我回到自己房间,重重的把门关上,在房里我嚎啕大哭了起来。

吃过晚饭,我坐在窗前思念可可,突然,我发现窗台下有一根羽毛!是的,没错,那是可可的羽毛。我立即跑到窗外去找寻,看看能不能找到可可。“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让我在窗外的一个空地的泥巴里又看见一根羽毛,我扒开泥土,顿时吓呆了,这不是一根羽毛,这就是我的可可呀!它正安静地躺在泥土里!我看着可可大哭了起来,这时妈妈来了,我看着妈妈问道:“可可怎么会死了呢?”妈妈拍着我的头说:“你昨天把可可放在水里,它淹死了。”“什么?”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我之前误会了妈妈,是我自己做错了,小鸟是不会游泳的,我不该把可可放进水里。

我现在后悔极了,但愿可可在天堂过得安逸,希望可可能原谅我的无知!

关于那一次我真后悔 那一次我真后悔作文650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那一次我真后悔,那一次我真后悔作文650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