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七月半出生的女孩好吗-七月半出生的女孩特殊

七月半出生的女孩好吗-七月半出生的女孩特殊

七月半出生的女孩好吗

七月半出生的女孩好吗

从命理玄学上来说,不同时期,不同日子出生的孩子命运也是不同的。中元节出生的女孩精力充沛、行动极快,深得同性朋友的爱戴。盂兰盆会出生的是孝子孝女。

中元节这一天孤魂野鬼会在人间游荡,于是很可能就附在肉体凡胎之上。道家所说的精神力,在这里又解释了一下,据说胎儿的灵 一说精神力很脆弱,很多孤魂野鬼对人世有留恋,想趁鬼门大开的时机留下来,但是又不能留太久,必须在鬼门关闭之前回去,所以就选择那些将要出生的胎儿为载体,一旦婴儿出生,他们便可以留下。

民间还有种说法,在鬼节出生的宝宝被称为天胎,一生将会命运坎坷。因为正好是逢上七月半阴气很重的日子,鬼节出生的孩子运气总是会让人担心会不好。所以有些孕妇如果预产期是七月十五的话,都会避开七月十五生产,提前进行剖腹产。

七月半出生的女孩特殊

在七月半鬼节出生的女孩有两种说法:

1、鬼节中元节当天出生的人命硬克父母亲人

2、中元节出生的婴孩是“天胎”与地藏王菩萨有缘,命硬气场强大,一生顺遂。

很多人都说鬼节出生的孩子是遗留在人间没有在最准确的时机回到阴间的鬼。所以鬼节这天出生的宝宝有天胎,鬼崽的称呼,其实这些大部分是迷信的说法。

七月十五是鬼节,这天百鬼放假,可以上阳间放松放松。十四的半夜鬼门开,一直到十五的半夜关,所有的鬼必须在鬼门关闭之前回阴间,否则就滞留阳间成为孤魂野鬼!同时整个阴历七月也是一年中阴气最重的月份,游魂增多,夜间不能啼哭,不能吹哨,否则易引来百鬼!

在鬼节出生的孩子称为鬼仔。也就是说,鬼节出生的孩子是游荡的小鬼变成。据说阴气重的人容易气虚,容易胃寒,四肢冰凉,而且很容易招来恶鬼。因此,鬼节出生的人八字命运。

十五日生:此日生人,夫妻敬重,子孙刑克,强争好斗,破害前程,卅五之后方来馀庆,男者离租,他乡发展,女人克夫,必配硬命,平安之命。

中元节生宝宝好不好

中元节这天是民间俗称的鬼节,很多人认为在中元节生宝宝不吉利,其实这大部分都是迷信的说法,宝宝出生的日子都是缘定,因此无论出生在哪一天,都是一种缘分,没有好坏之分。

中元节出生的宝宝是承载死去亲人灵魂的肉体,是好的。

1、中元节这一天孤魂野鬼会在人间游荡,于是很可能就附在肉体凡胎之上。

2、道家所说的精神力,在这里又解释了一下,据说胎儿的灵 一说精神力很脆弱,很多孤魂野鬼对人世有留恋,想趁鬼门大开的时机留下来,但是又不能留太久,必须在鬼门关闭之前回去,所以就选择那些将要出生的胎儿为载体,一旦婴儿出生,他们便可以留下。

但还有一种说法是中元节出生的人性格特点:

“鹑火”代表不死鸟的心脏,具有燃烧的生命力。所以你精力充沛、行动极快,从不会“三思而后行”。你也是个喜欢另辟新径的人,在异性面前毫不做作的性格,使你深得同性朋友的爱戴。盂兰盆会出生的是孝子孝女。

关于七月半出生的女孩好吗-七月半出生的女孩特殊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七月半出生的女孩好吗,七月半出生的女孩特殊)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