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周震南父亲9300万股权被冻结-周震南事件始末-周震南怎么了

周震南父亲9300万股权被冻结-周震南事件始末-周震南怎么了

周震南父亲9300万股权被冻结

周震南父亲9300万股权被冻结

据企查查,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于11月5日被冻结股权、其他投资权益,被执行人为周震南父亲周勇,涉及权益总数额为9300万元人民币,冻结日期至2023年11月4日。

据悉,此前周震南父亲公司在四川简阳所开发小区,因数百户业主办不到房产证事件发酵,周震南父母的“老赖”行为引起不少网友热议。周震南对此回复自己不知道家里的情况,原来自己一直被父母保护的很好,并表示会帮父母还债。

周震南事件始末

近日,周震南父亲被曝从2016年开始就被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身负上亿元债务,引发网络热议。10月26日晚,周震南发声回应,表示自己不懂商业的事情,从小被保护的很好,“骤然面对现实,我的内心很煎熬,我愧疚自己对家人的关心不够,没有提早发现存在的问题”。

他表态称,法律的问题法律自会解决,但不管法律上是不是必须替爸爸和他的公司承担责任,他都一直在心里认定,一定要帮助他挺过难关,帮助所有因此受损的相关的人们挽回损失。

最后,他向所有因此事件受伤害的人道歉,“我会和父母一起承担面对且尽快处理所有的事情。”

据悉此前,周震南父亲名下公司被曝曾294次被列为限制消费企业,3次被强制执行。公司表示,受市场环境影响,开发的相关房地产项目商业库存积压严重,资金回笼之后产生商事纠纷,但已在与各方积极协调处理。

网友:

1、你的老赖父母和你住着大别墅,穿着名牌吃着山珍海味,普通人的房子外墙还在掉砖住着烂尾楼,周震南滚出来还钱。

2、你知道多少人因为你的父母吃不上饭住不上自己心血买的房子吗真的心不会痛吗

3、我吐了,你花钱的时候想过那些被你们骗的普通人吗?有钱不还自己拿去买几十万的手表装富二代?

4、说这么多不如赶紧把钱还了,还共渡难关,说的跟自己是受害者一样,无语

5、周震南我们都在别怕我们陪你

6、果然你的所有出现,都证明着我的选择没有错,谢谢你希望你可以好好调节,解决问题,我们等你

7、难的是谁,陪谁度过难关?怎么他爸成受害者了?说他爸毁了别人家庭不过分吧,普通人一年能存几个钱啊,得花多少心血才能买房啊,无语了

周震南就父母欠债一事发声回应难获认同,网友怒斥其立人设卖惨

近日,在网友曝光出周震南父母早在2016年就是老赖,已经被法院列入失信名单这一热议事件后,周震南本人在微博就这一事件发声,称:“会和父母一起度过难关”。但是却难以获得网友认同。

早在周震南父母欠债事件曝光前,周震南其实在私人社交动态中更新过言论,称不要骚扰其家人。更是有网友小道消息传出,在父母是老赖热议事件曝光之后,今年周震南正在参与录制的综艺节目《姐姐们的爱乐之程》中,有关于他的镜头全部被打码。

但是,在30日所播放的综艺节目《姐姐的爱乐之程》之中,周震南镜头不仅没有被剪掉,而且还有很大的正脸镜头特写,这在网络上也引发了许多热议。

反观这一热议事件的始末,周震南父亲周通和母亲杨后超被曝身负上亿债务未还,早在2016年被相关部门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设置有消息证明在这样的情况下,其一家还有伪造证据、抗拒被执行的行为。更令人震惊的是最近几年,有许多受害者在网上求助,甚至给周震南发私信询问,但最后也没能解决这一事件。

面对这一困境,身处娱乐圈的周震南在外界所看来却是一个妥妥的“富二代”。他在公开场合出席活动被曝处所佩戴的手表就值六十多万元,曾经在许多节目现场所使用的吉他的单价也在数十万元以上。

在李佳琦最近的一次双十一直播带货活动中,周震南竟询问李佳琦包邮的含义是什么,这一行为也是被网友戏称他为“2G冲浪少年”。

在这个公共社会大环境中,身为公众人物所占据的公共资源是很大的,在面临这样的恶性事件时更是如此,身处公众视线中人物不能逃避面对现实,态度往往会决定事物的走向。希望这一事件能让那些自身权益受到损失的人得到妥善的处理,更是希望官方能为我们做出一个更加详细的解释。

关于周震南父亲9300万股权被冻结-周震南事件始末-周震南怎么了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周震南父亲9300万股权被冻结,周震南事件始末,周震南怎么了)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