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患者出院返岗需要什么证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出院

患者出院返岗需要什么证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出院

患者出院返岗需要什么证明

北京朝阳医院副院长童朝晖称,除了做相应的检测,包括CT,还有肺功能检测之外,还应该到医院复诊复查,比如患者的肺功能恢复得怎么样,CT影像学吸收如何,还有病人血氧在不吸氧条件下能否达到正常水平,甚至有人在活动后血氧是否稳定,这些指标都是很关键的。

治愈出院的患者还有核酸检测重新变成阳性的时候,有图有真相小编看新闻就看到了几例出院后核酸检测又变成阳性的患者,所以出院后还是不要着急出门返岗,为了安全起见,自行隔离14天才是正确的,隔离14天后再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保证真的完全治愈好了就可以返岗了。

关于患者出院返岗需要什么证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出院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患者出院返岗需要什么证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出院)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