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沈氏夫夫婚纱照 自称瘦了十斤,新婚生活很愉快

沈氏夫夫婚纱照 自称瘦了十斤,新婚生活很愉快

沈氏夫夫婚纱照

尽管国内对于同性恋人的态度不一,但有不少恋人选择出柜,娱乐圈或者网红圈里出柜的更不在少数,而沈煜伦和沈肯尼这对沈氏夫夫应该是最成功也是最让人羡慕的一对同性恋人了。

近日,沈煜伦和沈肯尼在英国举行婚礼,用一场唯美而盛大的婚礼向世人昭告了他们之间的爱情。7号,沈肯尼在微博发长文,把自己婚后几天的心路历程一一剖析,让粉丝们感动得一塌糊涂。

沈肯尼说他婚后生活的关键词已经变成了白昼、厨房、书本气泡水和阳台了,生活完全慢下来让他可以好好感受。以前的沈肯尼可能是凌晨四点才能睡得着,而现在凌晨四点起床,可以追逐月亮也可以怀抱信风。

6月17日,沈肯尼在微博上晒出了婚后的第一次自拍,并配文道:“端午节的五个粽子,你要什么馅儿的?”

照片中的沈肯尼穿着蓝色短袖,帅气逼人。

随后,沈肯尼在评论区与网友互动,自称:“瘦了十斤,好不容易存的那点肉...”网友的评论也是很搞笑了。

你们怎么看

关于沈氏夫夫婚纱照 自称瘦了十斤,新婚生活很愉快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沈氏夫夫婚纱照,自称瘦了十斤,新婚生活很愉快)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