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大连下架封存凯洋海鲜公司涉疫产品-大连疫情最新消息

大连下架封存凯洋海鲜公司涉疫产品-大连疫情最新消息

大连下架封存凯洋海鲜公司涉疫产品

大连下架封存凯洋海鲜公司涉疫产品

8月5日,大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文涛在当地政府举行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称,7月22日疫情发生后,大连市市场监督局监督经营者停止销售、下架封存涉事产品。第一时间排查凯洋公司经营门店及进口、销售情况,采取停止销售、下架封存等措施,按规定程序将大连凯洋公司销售信息通报省内其他市、其他省区市。

大连今日无新增确诊病例

5日上午,大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布会。大连市卫健委副主任赵连发布:8月4日0-24时,大连市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89例,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例,正在实施医学观察的本地无症状感染者24例。

据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文涛介绍,“722”疫情发生以来,该局第一时间排查凯洋公司经营门店及进口、销售情况,采取停止销售、下架封存等措施。对厄瓜多尔冻南美白虾贮存、销售各环节进行再排查、再处置,监督经销商停售、封存涉事3家企业3月12日以后生产的冻虾,并配合卫生健康部门对下架封存的冻南美白虾外包装、虾体、存放环境、销售环境等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全部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大连各口岸确需离连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8月5日上午,大连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最新进展和防控措施等情况。

大连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主任李奇介绍,大连各口岸相关单位认真落实“大连市人员原则上实施非必要不离连,确需离连的,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工作要求,严格采取离连人员管控措施,严防疫情向外输出和扩散。大连机场、火车站、港口客运站从严组织做好离连人员排查和管控,对所有离连人员进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国务院防疫行程卡”和“辽事通健康码”查验,严把人员输出关口。针对无法扫码的老人、儿童等特殊人群,机场、火车站、港口客运站均结合实际制定相应管控措施,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由陪同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并签署承诺书后可以离连。

大连:目前无国内重点关注地区直达航线、班线

8月5日上午,大连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最新进展和防控措施等情况。

大连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主任李奇介绍,目前,大连市无国内重点关注地区直达航线、班线。对经中转来连的重点关注地区旅客,大连机场、火车站、港口客运站加强旅客信息采集,做好相关旅客信息推送工作。

设置重点关注地区来连人员专用通道,对所有来连旅客进行体温监测,若有体温异常且来自重点关注地区人员安置到留观区暂时隔离,及时报120送至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对于体温正常人员引导出站自行前往目的地,在出站口设置温馨提示牌,要求旅客主动向目的地所在社区进行申报,由社区对其实施管控。

关于大连下架封存凯洋海鲜公司涉疫产品-大连疫情最新消息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大连下架封存凯洋海鲜公司涉疫产品,大连疫情最新消息)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