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上海虹桥机场航班 今日航班动态查询实时

上海虹桥机场航班 今日航班动态查询实时

上海虹桥机场航班

2021年夏航季航班今天起正式执行。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换季后的航班中,计划由宽体大机型执飞的比例达到36.40%,连续第八个航季增长,创下历史新高。

换季后,虹桥机场日均计划航班量为761.7架次,周计划航班量5332架次,较上一航季增长约1.1%,基本已恢复至疫情前水平。新航季,虹桥机场继续施行国际和地区航班时刻置换,有效确保航班运量、时刻利用率的持续攀升。

随着新航季的来临,虹桥机场往北京、深圳、广州等地的枢纽快线将达14条,较上一航季增加1条。枢纽快线日均计划航班达到542.7架次,较上一航季增加约21架次/日,快线计划量已占计划总量的71.25%,较上一航季进一步提升2.09%,虹桥机场枢纽快线的通达性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增强。同时,结合成渝经济区、海南自贸港建设,虹桥机场在新航季协同航空供公司加强上述区域重要航线密度及航点覆盖,积极提升航点运营品质。

另外,新航季中,虹桥机场国内航线E、F类宽体大机型计划起降量提高到277.3架次/天,较上一航季日均增加23.7架次,其中尤其以中南、西南市场增长最为显著。

关于上海虹桥机场航班 今日航班动态查询实时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上海虹桥机场航班,今日航班动态查询实时)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