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微信如何找回个人聊天记录 怎么恢复微信好友聊天记录

微信如何找回个人聊天记录 怎么恢复微信好友聊天记录

微信如何找回个人聊天记录

1、 微信聊天记录恢复

和好友的聊天记录,如果删除了聊天对话框,记录也就没有了,如果有重要信息很尴尬。其实微信自带了聊天记微信如何找回个人聊天记录 怎么恢复微信好友聊天记录录修复工具,只要在微信设置里,找到帮助与反馈,就可以开启修复工具,恢复微信异常终止丢失的聊天记录。

2、 查看好友几年前朋友圈

有心仪的人,总想知道关于ta的一切,这个时候可能忍不住翻看她的朋友圈,但是一直翻看很麻烦。其实只要在任意界面,点击顶部的放大镜图标,然后选择朋友圈选项,输入时间就可以查看指定时间好友的朋友圈了。

3、 屏蔽朋友圈广告

在查看朋友圈的时候,很苦恼一直有信息流广告推送,即使选择了不感兴趣,下次还是会出现。其实这个广告是可以关闭的,只不过隐藏的比较深,需要进入到微信设置,在关于微信里,找到隐私保护,就可以关闭关于广告了。

4、 提取图片文字

微信好友发来的图片上的文字很喜欢,想要摘录下来,但是一个个输入很麻烦。其实可以使用小程序迅捷文字识别,打开之后选择聊天图片,就可以将图片上的文字提取出来,能直接复制还能翻译。当然,纸质档文件可以选择立即识别进行拍图识字,很实用。

5、 悬浮窗

微信浏览公众号资讯或者其他页面信息的时候,突然来了信息,需要进行查看。只需要点击页面右上角3个点的标志,就可以选择悬浮窗,这样正在浏览的页面就会以悬浮窗的形式,显示在页面 最新版微信,返回自动以悬浮窗形式显示。

原来微信这么多好用的功能,还能查看好友3年前朋友圈,实在太好用了,你都知道吗?

关于微信如何找回个人聊天记录 怎么恢复微信好友聊天记录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微信如何找回个人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微信好友聊天记录)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