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搞笑骂人顺口溜大全 骂人的话顺口溜越毒越好

搞笑骂人顺口溜大全 骂人的话顺口溜越毒越好

搞笑骂人顺口溜大全

一、我也不想以貌取人,我也有努力看见你的灵魂呀,结果你的灵魂也没有比你的外表美啊。

二、整天满身的劣质香水味还往男人身边凑,谁多看你一眼了吗?长得真有创意,活得真有勇气!你活着浪费空气,死了浪费土地,半死不活浪费人民币!

三、上帝是公平的,给了你丑的外表,一定会给你低的智商,以免让你显得不协调。

四、听说你被拐卖,真的把我吓坏,你虽从小痴呆,却对社会无害,谁人如此大胆,竟拿你去卖,我真替他担心,卖得掉才怪!

五、打是亲骂是爱,别总骂你妈,都快跟你妈产生感情了。

六、中国那么多兵器你不学,偏学剑;上剑不学学下剑;铁剑你不学,学银剑!我恭喜你啊,你终于达到达到人剑合一的境界——剑人

七、滚,给我马不停蹄的滚;滚,思想有多远就给我滚多远;滚,永远有多远就给我滚多远。

八、你的脸皮真是你身上最神奇的地方,可大可小,可薄可厚,甚至可有可无!

九、今儿刚让屁蹦了还是咋的?就你这样的小垃圾要我怎么看得起你,我真的不知道你老娘是怎样把你孕出来的,每次哥看到你都笑而不语。

十、没事别瞎跑,少给交警添麻烦,更别上街吓唬开车的司机,你被车压了倒没什么事,脏了车轮还得洗,这年头物价贵啊。

十一、你真是龌龊到极点,你就是卑鄙与下流的代表,淫贱与龌龊的化身啊!

十二、我没说我讨厌你,但如果你身上着火了,我有水,我会当着你的面喝下去。

十三、“亲爱的,你别生气,我学傻逼说话给你听!”“行,你学吧”“行,你学吧”

十四、昨天去相亲,一坐下妹子就说:“看你的面相,应该挺有钱的吧。”我心中一喜:“你还会看相啊?”她微微一笑:“我就不信,长得这么丑还没钱的人敢来相亲。”

十五、如果你能主动让科学家研究,这样对世界了解外星生物的事业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十六、就算是一坨shi,也有遇见屎壳郎的一天,所以你大可不必为今天的自己有太多担忧。

十七、有些人总是以为自己处于牛A和牛C之间,其实他们还不知道自己处于傻A和傻C之间。

十八、自己屁股没擦干净还笑话别人,纯属一二百九,别逼我说是什么意思!就是二百五加三八加二!

十九、和人接触的时间越长,我就越喜欢狗,狗永远是狗,人有时候却不是人!

二十、看看你那张大脸,每次站你旁边我手机都没信号,走到马路上都看不到太阳。

二十一、男人被甩,金钱问题;女人被甩,相貌问题;我被甩,你他妈脑子有问题。

二十二、山西的山,山西的水,山西的XX爱臭美,金钩鼻子蛤蟆嘴,老虎眼睛猪屁股,外加一双罗圈腿,看你臭美不臭美。

二十三、你别和我说话,因为我听不懂,在别人的眼中看来,我和一条猪在吵架是一件很愚蠢的事。

关于搞笑骂人顺口溜大全 骂人的话顺口溜越毒越好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搞笑骂人顺口溜大全,骂人的话顺口溜越毒越好)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