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李晨胸前画圆形容柳岩最那个的人-李晨画圆形容柳岩

李晨胸前画圆形容柳岩最那个的人-李晨画圆形容柳岩

李晨胸前画圆形容柳岩最那个的人

李晨胸前画圆形容柳岩 最那个的人到底是什么意思?

《跑男》现已播到了第八季,6年的时间人员经过大换血,老成员到现在也只剩下了Angelababy、李晨、郑恺三人。现在的《跑男》虽没有刚播出时火爆,但因为每一季都有当下很红的小鲜肉加入作为流量保障,节目的热度话题度还是非常可观的。在7月17日最新播出的一期节目中,有网友发现李晨的某个行为很令人反感,并大骂其恶心。

节目中有一个环节,是要求其中一个队员根据描写特征,找出在场嘉宾中最符合这个特征的人,而其他队员反向猜测是什么特征。金靖的题目是“看起来最幼稚的人”,她选择的人是柳岩。其他人就纷纷开始猜测,各种答案纷至沓来,“最漂亮的”、“最有事业心的”、“最苗条的”、“最清纯的”等等,嘉宾们也是猜得不亦乐乎。

然后到了李晨这儿,他竟直接来了一句:“最那个的人……”那个是到底是哪个现场嘉宾也不知道,李晨就用手在胸前比划了一下,还画了个半圆。经过这一比划,众人都恍然大悟,因为大家都知道柳岩的身材相当火辣,李晨想表达的意思不言而喻。沙溢满脸尴尬地看向李晨,郑恺似乎也是若有所思,气氛一下尴尬到极点。不知道当时嘉宾们作何感想,总之众网友看着是极为不妥。

郑恺可能是为了挽救这个尴尬瞬间,连忙紧接着李晨的话说:“最丰满的人。”这才绕过该话题。郑恺的回答相当坦率大方,“丰满”也是表达女性身材好的一种方式,坦诚的说出来,并没有任何不妥,对方还会很开心地接受这个称赞。相对于李晨这样比比划划、语义含糊不清的表达,实在高明很多。

李晨可能是觉得不好意思直接说,或者一时没有想到特别恰当的词语,才会做出这一举动,但在网友看来,这显然就是对女性的不尊重。李晨这一言行不仅暴露了自己的低情商,还让对方陷入了很尴尬的境地,实在有失风范。

网友们对此纷纷大骂李晨有病:“可以说丰满,可以说身材好,但是麻烦大大方方的说,不要去比划人家胸部好吗”“郑恺那个我觉得没问题,因为我认为丰满在一定程度上是一个褒义词。但是李晨他怎么想的”“有被尴尬到……他有病吗?

艺人真的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然很容易引起网友的反感,并且还会造成不好的影响。李晨此举确实欠妥,不过还好郑恺帮他打了圆场,才避免了更尴尬的情况出现,还希望李晨以后能谨言慎行,不要再鲁莽行事。

李晨胸前画圆说柳岩是最那个的人是怎么回事?

很久没有以凉爽造型亮相的柳岩,在近期播出的《奔跑吧》里,以一身学生服亮相。

与以前的柳岩经典形象相比,如今的柳岩。看起来更像是一个知性温柔的主流晚会女主持人。

只是没想到,这样的柳岩,还会因为身材而遭遇到其他嘉宾的不尊重。

起因是《奔跑吧》节目组设置的一个游戏环节。

题目要求写一个特征,其中一个队员要根据所写特征找出在座的人谁最符合,然后其他队员反向猜是什么特征。

金靖选了柳岩,特征是:看起来最幼稚的人。

然后就到了嘉宾翻车名场面。

其他人都猜柳岩的特征是,最爱美的,最漂亮的,最有事业心的,最清纯的,最苗条的等等。

结果李晨形容柳岩:最那个的人,说的时候还在自己的胸膛前画了一个半圆。

这个形容,这个动作,谁是被形容的主人公,都会觉得不舒服吧。

同是常驻嘉宾的郑恺立马就察觉到了这个形容的不合适,所以马上就接话,表示就算要形容,也应该是最丰满的人。

这种大大方方,又饱含夸奖的形容,才是尊重女性的形容。

以前的柳岩,走红毯时确实都穿的很清凉,人设也是好身材美艳女主持。

但这不是柳岩应该被嘲讽的原因。

一来,自己身材好,大大方方的秀出来赏心悦目,这没有错。她穿的礼服也并没有低俗,只是走好身材路线。

二来,柳岩本人在节目中曾表示,她本人并不喜欢这么穿,毕竟只要这么一穿,很多低素质的网友评论就会不堪入目。但很多时尚活动邀请柳岩时,就会提相应的建议,希望柳岩能穿的有话题一些,这也是那些年的柳岩红毯上频频如此亮相的原因。

所以,在娱乐圈渐渐站稳脚跟,成为各大综艺经常邀请的嘉宾之后,你会看到穿的严严实实的柳岩。

是啊,在内地娱乐圈的环境下,就算她自己想秀好身材,也会被那些不堪入目的评论吓回去。

只是,如今的柳岩,参加综艺时,竟然还会被常驻嘉宾以刻板形象来内涵,不得不说,这个小插曲令人唏嘘。

关于李晨胸前画圆形容柳岩最那个的人-李晨画圆形容柳岩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李晨胸前画圆形容柳岩最那个的人-李晨画圆形容柳岩)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