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戒指尺寸怎么量 网上买戒指怎么量尺寸

戒指尺寸怎么量 网上买戒指怎么量尺寸

戒指尺寸怎么量

合适的戒指尺寸让佩戴更舒适,确定自己的手指尺寸,了解戒指尺寸对照表是购买戒指时必须了解的事情。下面,跟着我一起学习戒指的手寸知识吧!

现代人的手指尺寸一般在4—26号之间,在按手寸选购戒指时,夏天以戴上戒指后稍紧为宜,冬天则以戴上后可左右转动,但又不脱落为宜。在戴戒指时,要是觉得太松,可在戒指的指圈内绕上几圈红线或丝线,要是觉得太紧,可以在手指上涂点润肤油或者肥皂液,这样就能顺利地戴上脱下了。不懂行的人仅仅通过戒指圈号是不知道戒指的具体尺寸的,要了解戒指的具体大小要通过戒指尺寸圈号对应表。参考戒指尺寸时要注意的一点是,很多国家的戒指尺寸圈号对应表都不一样,就像中国和美国同一圈号的戒指,大小却完全不同。以下是我收集来的各国戒圈对照吧,如有错误,欢迎指正。

国内的主流戒指现在都是使用港码哦。港版戒指尺寸怎么算?戒指尺寸测量方法分为直径法、周长法和专用戒尺测量法三种,最常见的就是周长法,下面就跟着我一起用最简单的周长法,来算算你适合戴几号的港版戒指尺寸吧!步骤一:准备一条宽纸条、笔、刻度尺;步骤二:将宽纸条围绕手指底部一周,稍微拉紧;

步骤三:标记宽纸条交汇处,取下细线,放于刻度尺上;

步骤四:读出刻度尺上的数值,对照港版戒指尺寸对照表,找到你的戒指尺码。

关于戒指尺寸怎么量 网上买戒指怎么量尺寸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戒指尺寸怎么量,网上买戒指怎么量尺寸)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