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nars腮红unlawful粉闪吗-nars腮红unlawful4045

nars腮红unlawful粉闪吗-nars腮红unlawful4045

nars腮红unlawful粉闪吗

nars腮红unlawful粉闪吗

unlawful杏仁带粉色调,杏色带银闪,上脸是杏色带一点粉调,腮红界的陶土色~

很适合打造晒伤妆,而且用它来修容的话也非常的合适,自带高光效果,脸部看起来更加的立体。

大家最担心的毛孔问题不会出现在它的身上!上脸完全不显毛孔!也不用担心下手会太重,黑白黄皮都可以放心入。

颜色自然气质,上脸偏橘,不过建议用刷子上妆更好,好取粉而且很好晕染。

小伙伴们对nars腮红感兴趣的可以

腮红怎么画显得脸小

1.圆形腮红

以画圈的方式刷腮红,选择粉色系的腮红最佳。

画的时候在苹果肌的最高点以6cm左右的直径为圆画圈晕染开。

2.椭圆形腮红

椭圆形腮红带你解锁知性成熟风。

选择橘色系的腮红从苹果肌的后方往前扫刷,让腮红有从浓到淡的晕染感。椭圆形腮红能很好的营造出小V脸的效果,很日常很气质。

3.扇形腮红

扇形腮红对脸型的要求不高,不管任何脸型的女生都能尝试,选择珊瑚色系的腮红从苹果肌的位置往两侧扇形扫刷,让气色变得很粉嫩柔和。

关于nars腮红unlawful粉闪吗-nars腮红unlawful4045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nars腮红unlawful粉闪吗,nars腮红unlawful4045)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