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mikiplum卸妆膏能上飞机吗

mikiplum卸妆膏能上飞机吗

mikiplum卸妆膏能上飞机吗

卸妆膏是固态的卸妆产品,长途旅行携带时会比较方便,因为它是膏体,不会轻易就泄露。卸妆膏一般用面霜那样的小瓶子装起来,使用时用手抠取一些在手心,然后涂抹于面部揉搓开来,揉搓几下之后就可以将妆容全部卸除掉了。所以很多人出行的时候更习惯带卸妆膏出门的。

旅客如果携带少量旅行用化妆品,每种化妆品限带一件,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毫升,并放置在独立袋内,接受开瓶检查。也就是说这个是可以携带的,只是说必须一瓶小于100ml,但是这个不是说你携带的化妆品含量,而是容器的含量哦,而且总容量是不可以超过1000ml的,所以不托运的话,最好就是要规划好自己的东西,按照这个合理容量带东西。

mikiplum卸妆膏的膏体很顺滑,刚打开表面是有点硬度的像蜡一样的质地,用挖勺挖的时候能明显感觉到膏体的顺滑,接触皮肤后就会慢慢开始溶化,放在手心轻轻按压会立刻变成油,上脸后略微揉搓就能迅速溶解脸上的彩妆,乳化速度很快哦,冲洗完之后也是没有什么残留,保湿的效果也是有的,因为在使用完这个之后脸不是紧绷的哦。

关于mikiplum卸妆膏能上飞机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mikiplum卸妆膏能上飞机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