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oppo手机丢了怎么办可以定位找回 怎么定位另一台oppo手机

oppo手机丢了怎么办可以定位找回 怎么定位另一台oppo手机

oppo手机丢了怎么办可以定位找回

前几天就我就遇到一个相当郁闷的事,突然间手机没有一点征兆,系统就崩溃了,手机里的通讯录、通话记录、短信以及所有APP的信息记录都没有了。手机崩溃了对于我日常使用影响还都不是特别的大,APP的内容都可以重新下载再使用。最让我郁闷的我最近更新的手机通讯录没有了,再也没有找不回之前记录的手机信息了。

不过最后我还是找到解决的办法,因为我在入手手机时,我都有一个良好的使用习惯,我都会提前注册手机云用户,就拿我使用的OPPO R17 Pro,从入手的第一天起,我就注册了OPPO云。

OPPO云功能十分的强大,可以备份相册、便签、短信、联想人还可以查找手机,这查找手机可以具有定位功能,就算是手机意外的掉落,都可以通过这个查找手机的功能来定位找回。

如果手机里有非常重要的信息,OPPO云也有非常强大的功能来操作它,如直接通过远程操作来锁死手机或是抹掉数据,这也是OPPO手机为了数据安全做出的终极保护。

OPPO云这个功能可是很多爱丢三落四的用户最喜欢的功能,可以及时的利用OPPO云来找回手机的资料。OPPO云功能非常的强大,它可以在云端自动存储平常拍摄的照片、视频、联想人、便签等用户数据。当然用户更换手机或是数据意外找不到时,就可以从OPPO云端恢复到手机里,可以及时的拿到自己想要的数据内容。

不仅能同步数据,同时还可以及时把让数据展示在用户面前,可以呈现完整的云存储、云同步、云共享、云端数据管理产品服务框架,同时每一个OPPO用户都可支配5GB的用户空间,这真是所有OPPO用户的福利。如果你入手了新的OPPO手机也可以通过OPPO云端来快速迁移数据到新手机,这样新的手机就可以更新到最全的数据资料,这样更加简单的换机体验也让用户更喜爱了。

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OPPO云的小秘密,在安全方面OPPO一直在努力的创新,为了保护每一个用户的数据安全,OPPO云服务采用行业领先的技术和严格的加密算法,保证了每一个用户的数据安全,同时他将所有据备份存储在3处服务器上,让数据安全更有保障。

关于oppo手机丢了怎么办可以定位找回 怎么定位另一台oppo手机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oppo手机丢了怎么办可以定位找回,怎么定位另一台oppo手机)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