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看到老婆的微信聊天记录 怎么监控对方微信聊天记录

怎么看到老婆的微信聊天记录 怎么监控对方微信聊天记录

怎么看到老婆的微信聊天记录

01西安少女

上世纪60年代中旬,一个小姑娘跟着离异的父亲定居到了西安。

这个小姑娘姿色天然、肤若凝脂、可爱动人,一下就成为男同学们“欺负”的对象。

不过,这个小姑娘却整天闷闷不乐,一打听之下,原来她“没有妈妈”。

60年代中期,离婚绝对是一件天大的事,人人闻之唾弃。于是,她成了很多同学取笑的对象。

这个被取笑的小姑娘就是利智。

利智的父亲利永锡本是一位音乐老师,祖籍广东,后移居上海后和利智的母亲结合,后因性格不合离异,带着女儿移居到了西安。

李连杰和岳父利永锡

现在打开利智的资料你会发现,她在港姐出道之前的资料基本是空白的,就好似她是一个没有过去的人。怎么看到老婆的微信聊天记录 怎么监控对方微信聊天记录

为什么会隐匿自己的过去呢?只能说明那段过去不快乐,她不想提及。

利智早年就读于西安市建筑子弟学校,也就是现在的西安市八十六中。这所学校还出过一个名人,就是张嘉译,只是利智比张嘉译要大9岁,两人算是师姐师弟。

或许是因为父母离异对她的打击太大,小时候的利智很“叛逆”,七八岁时,她就曾一个人沿着火车线“离家出走”,从西安到广州,又从广州到江苏,又从江苏到青岛。

成名后,很多人问她这段经历,她回答:“小孩子嘛,只要嘴甜一点,吃喝住都不是问题。”

这一件事就可以看出,利智小小年纪就已经有了很强的自理能力。

利智上中学时,已经出落成大美女了,特别是皮肤,和当地很多孩子比更是白里透红、惹人喜欢。

那时,就有很多男孩子开始追她。特别是放了学之后,男孩子们会成帮结队的堵她,或者揪揪她的头发,或者用石子扔她,只要引起她的注意就行了。

大家的小时候好像都差不多哈,喜欢一个人就是“欺负”她。

利智的父亲利永锡到西安之后,又给她找了一位继母,但是这位继母却性格刻薄,对利智并不好。

那时的利智正处在青春期,对外界的环境很敏感,这样的家庭环境造就了利智的性格和为人处世。

少女时代的利智不爱说话,和周边的同学关系也不好,只有一个女生和她关系不错,经常扮演保护神的角色,替她痛骂那些“欺负”她的男生。

70年代中旬,利智的父亲辗转到了香港谋生,开始出演舞台剧。而利智则被送回上海的奶奶身边,和奶奶相依为命。

初到香港,生活艰难,利永锡勉强能填饱自己的肚子,根本无力将利智带到香港。

利智她爹的心是真大啊,留下十几岁的闺女自己生活,一个人拍拍屁股走了。

父亲走后,利智和奶奶的生活过得非常拮据,身边没有朋友和家人的孤独感一直伴随着利智。

在上海多年,利智过得并不快乐,缺爱,缺安全感,造就了她冷淡的性格。

唯一庆幸的是,十七八岁的利智在图书馆认识了一位少年,两人陷入了热恋。

02初到香港

1981年,利永锡有了足够的能力,将利智移居到了香港。

这一年,利智恰好19岁。

没去香港之前,利智想着那里简直就是人间天堂,死活都想去。可真去了之后,她却没想到,那里是人间地狱,到处充满对“大陆妹”的歧视。

香港,在70年代人的心目中,绝对是国际化的大都市,就俩字:洋气!

香港的俊男靓女早早的就穿起了喇叭裤、低胸装,走在街上摩登异常。

而从内地刚过去的利智虽然有姣好的容貌和身材,全身上下却透着一个字“土”。土的掉渣,土的惨绝人寰,土的能让人一眼就看出是“大陆妹”。

在无数个孤独和被歧视的夜晚,来自黄浦江恋人的信件成了利智唯一的安慰,陪伴她度过了很多个难熬的夜晚。

可惜这段恋情并没有持续很久。

远在上海的恋人姓杨,父亲是东海舰队作战处的高级参谋,小杨频繁的往香港邮寄信件,引起了保卫部门的关注,小杨的父亲就被约谈了。

70年代末,中国的思想还停留在“运动”的恐慌中,对内地和香港的来往还非常敏感,为了不让父亲背黑锅,小杨选择了和利智分手,彻底结束了两人之间的感情。

不知那时,依靠黄浦江信件为精神寄托的利智,是怎么度过那段漫长而煎熬的时光的。

父母离异,独在家乡多年,被男友抛弃,对造就利智的性格和后来与李连杰的“10年再嫁之约”是有直接关系的。

初到香港,利智尝试着找过很多份工作,却纷纷被拒,最后只好做了售货员。

对心高气傲的人来说,这份工作远远不能满足利智的胃口,她的眼光一直在不停的搜索更合适的工作。

父亲演舞台剧,生母也是舞台剧演员,利智的身体里流着天生的艺术细胞,对表演也有渴望。

80年代初,黄百鸣、麦嘉、曾志伟等等纷纷加盟新艺城,大力面向全社会招收演员。利智得知消息之后,也去试镜,谁知新艺城电影公司竟然很“嫌弃”她,理由是太土气上镜不好看。

这一次面试失败,让利智感到前所未有有的“耻辱”。

在西安和上海时,利智身边无时无刻都围绕着很多夸赞她的小奶狗,但到了香港这个大都市,她才意识到自己到底有多鼠目寸光。

随后,她回家和老爸利永锡说要去留学,要去国外看看充实自己。而利永锡这时已经再婚,一个是无法处理好利智和新婚妻子的关系,一个是把女儿仍在国内也颇为愧疚,就答应了利智的请求。

为了能成功出国,利智再一次回到上海,找到英文老师,强行恶补英文三个月,回到香港参加了“托福”考试。

要强和机智的人总是知道在最合适的时机改变自己的命运,利智犹善此道。

七八岁时,独自闯荡多个城市;十几岁时,知道怎么利用女同学的友谊和男生的爱慕;面对父亲时,又知道怎么利用他的愧疚感。

所有的事件面前,利智没有坏心眼,但她却明确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作出适时地改变。

包括接受李连杰的爱,也是她多次试探考察之后,才放心接受的。

随后,利智前往美国旧金山大学攻读商业经济学,开始了为期三年的留学生涯。

留学期间,她除了认真学习课业之外,也学着打扮自己,将自己完全融入到国外的时尚世界中,做出了脱胎换骨的改变。

03再回香港

1986年再回香港之时,利智已经从原来土里土气的“大陆妹”彻底变成了留学归来的洋气妞儿。

只是此时,利智已经25岁了。对娱乐圈的大多数女星来说,早已过了“出名趁早”的年纪,而利智的演艺生涯却刚刚开始。

怎么看到老婆的微信聊天记录 怎么监控对方微信聊天记录

这一年,留学归来的利智参选亚洲小姐,从2000多名佳丽中脱颖而出,不但夺得了冠军,还一举拿下了“和平小姐”、“最佳上镜小姐”以及“最佳服装”三项大奖,轰动了整个亚洲。

随后,利智顶着冠军的名头,将自己扔进了娱乐圈,频繁的初入各大片场,仅仅几年的时间,她就拍摄了30多部影片,成为红极一时的性感女星。

这段时间,她和钟楚红、曾志伟、张曼玉、王祖贤、成龙等等,都有过亲密的合作。更有传闻称成龙曾经追求过她,也有称其他女星视她为眼中钉的事。

除了拍电影之外,利智还悄悄投身到了商海,起初,她和父亲利永锡一起做纺织品生意,从内地以低价买入,通过国外的关系放入国际市场,赚取中间差价,赚了个盆满钵满。

后来,她又把钱投入到了房地产行业,先后在上海、海南、吉林等地购入了多处楼盘,转手一卖,她账户的余额又一次日益增多。

那时,利智在演电影上很高调,但是对商圈的进军却很低调,低调到极少有人知道她在做生意。

也是这段时间,利智先后认识了赌王何鸿燊和功夫巨星李连杰。

赌王何鸿燊早年以风流著称,加之本人非常帅气,吸引了很多女人的喜欢。何鸿燊就曾非常烦恼的说:“那些女人,怎么甩都甩不掉,好烦恼的。”可见赌王之魅力。

而赌王和利智则是在一次酒会上认识的,美艳动人的利智在全场飞舞应酬,没几分钟就打动了赌王何鸿燊的心。

随后,何鸿燊展开了对利智的追求,两人频繁往来,好不热闹。大家最常看到的两人在酒会热舞的照片,就是当年两人最火热期的照片。

为了和利智交往,赌王何鸿燊一度冷落了现有的四太梁安琪,留恋在利智身边,不舍离去。

后来,何鸿燊更是要娶利智进门做五太,却遭到了二太蓝琼瑛和四太梁安琪的强烈反对,甚至对外放眼要“追杀”利智。

要知道,富豪之家,多进一位也就意味着财产要多分一份,要是这位再生个孩子,那就不是分一份出去的问题了。

眼看矛盾就要升级,不但影响了家庭的和谐,还可能会伤害到利智,何鸿燊才慢慢疏远了利智。

而利智又一次见识到男人的寡情薄意,什么感情什么恩爱,不过过眼云烟,说扔就扔。

利智再一次受到感情上的伤害。

有人说:我们一生中做过的路,经过的事,其实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其实,对利智来说,失去未必是坏事。若是没有此次失去,以后怎么可能遇到李连杰呢?

关于怎么看到老婆的微信聊天记录 怎么监控对方微信聊天记录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怎么看到老婆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监控对方微信聊天记录)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