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双十一过后商品会恢复原价吗-2019双十一过后商品降价

双十一过后商品会恢复原价吗-2019双十一过后商品降价

双十一过后商品会恢复原价吗

基于人性心理的共同预期的作用即贪便宜的倾向,在双十一、双十二这种大促活动之前很多商家都已经做好得了功课。返利满减之后,总体销售价格和正常销售价格区别不大。因为大部分的人不会去关注“真相价格”这件事,大家注意的就是商家设置的“原价”和大家使用优惠购买到的“到手价”,这种价格之间的落差感,会让人产生赚到了的愉悦感。

所以像大牌的活动虽然有满减,但是不会直接调整价格,大牌的活动一般都是实打实的优惠。一般都会原价出售,但是赠品和其他的活动优惠更多。主要原因还是品牌溢价摆在那,总有人会消费,甚至觉得很划算。

而很多中等商家就是做的调整价格的功课,设定一个原价,然后一个活动价格,再来一个使用优惠券之后的实际到手价格。让大家产生一种滑滑梯式的价格落差,这样消费者就会冲着价格去购买商品。

所以大家双十一、双十二购物的时候一定要理性消费,不要用一些商家设置好了“跳楼活动价”蒙住了双眼。不过也有很多品牌是实打实的减价或者赠送正装量的礼品,也是很划算的。这个就需要大家在“百花丛”中挑挑选选啦!

2019双十一发货规则时间规定:

1、天猫订单

12021年11月11日-2021年11月15日期间的订单,商家须在2021年11月18日23:59:59前发货;

22021年11月16日-2021年11月19日期间的订单,商家须在72小时内发货。

2、天猫国际订单

12021年11月11日-2021年11月15日期间的跨境电商保税进口的订单,商家须在2021年11月18日23:59:59前发货;

22021年11月11日-2021年11月17日期间的海外直邮及跨境电商集货进口的订单,商家须在2021年11月20日23:59:59前发货。

微信搜索:

关于双十一过后商品会恢复原价吗-2019双十一过后商品降价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双十一过后商品会恢复原价吗,2019双十一过后商品降价)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