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dnf下级元素结晶怎么得 DNF搬砖如何提高收益

dnf下级元素结晶怎么得 DNF搬砖如何提高收益

dnf下级元素结晶怎么得

dnf下级元素结晶怎么得 DNF搬砖如何提高收益

测试方法,四大满级副职业,利用各职业的分解机以及提取器分解相同等级,相同数量的装备,根据拍卖行的价格计算分解所得材料的价值。注意,单纯计算分解收益,搬砖的其他收益不记入测试,副职业利用分解道具所得生产出衍生的道具不记入收益 例如,控偶师制作的人偶,附魔师制作的宝珠等本测试结果不代表搬砖所得收益,仅仅代表相同情况下,各副职业的优劣。物价以跨六拍卖行为准。

本次测试装备为8件白装,7件紫装,4件蓝装。 根据三个角色满pl九图格兰迪后,蓝白紫装所占的比例决定

附魔师:可以制作各种各样的宝珠,用于提供给他人附魔,并且可以开设附魔商店给装备附魔 无需制作成宝珠,容易赚钱的副职业。

材料数量:

平凡的灵魂精髓x2

下级元素结晶x54

魔力溶解剂x100

总价值:0.5w

控偶师:可以制作各种各样的人偶,帮助玩家刷图 团队副本,特殊地下城无效。因为改版的原因,大部分人偶的作用变小,不推荐转职。

材料数量

强韧的冒险家灵魂x7

平凡的冒险家灵魂x10

淬炼的冒险家灵魂x5

成熟的冒险家灵魂x92

总价值:1.1w

炼金:可以制作出各种各样的药剂,例如顶级力量药剂,顶级智力药剂,神灵的庇佑等。很多有用的药剂都产自该副职业,需求量大,价格较低,可以赚钱。

材料数量

生命之息x90

下级元素结晶x18

龙之心x9

肉块x9

黄金粉末x27

总价值:2.37w

分解师:可以分解装备,获得各色小晶块,以及各种灵魂 系统分解机无法分解出金色小金块,而且无法分解红字装备。并且可以开设分解商店赚钱。

材料数量

无色x1041

金色x28

各色小晶块x325

高级灵魂x12

普通灵魂x24

稀有灵魂x28

下级元素结晶x12

总价值:12.5w

总结:分解师以压倒性的优势占据了第一名,不愧是大众的选择。附魔师的搬砖收益虽然不高,但是可以依靠制作宝珠来挣钱,也能自制自用。 注意需要升级的卡,请购买升级好的。不然你会发现升级的费用比卡本身都贵。炼金搬砖收益很低,但是可以制作各种药剂,贩卖自用都是很好的选择,控偶师可以制作人偶给小号升级用,也是极其舒服。但是搬砖还是选择分解师吧。

关于dnf下级元素结晶怎么得 DNF搬砖如何提高收益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dnf下级元素结晶怎么得,DNF搬砖如何提高收益)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