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有微信怎么能定位找人 微信信息定位好友位置

有微信怎么能定位找人 微信信息定位好友位置

有微信怎么能定位找人

如果不是给女朋友维修手机或许,我这一辈子都可能被蒙在鼓里了。这事从何说起呢?那么我们就从修手机开始说起吧!

某日接到女朋友打来的电话,来电说“我的手机坏了,你不是会修手机吗,帮我维修一下”,没过一会我去将手机拿回宿舍,开始干活了,可是在维修的时候,为了能够将女友的手机系统变得更加完美,就打算顺便将系统进行一次全面的升级,可是对于手机系统升级不太懂,于是呢就把女友的手机数据全都清理了,于是乎我又在网上脑补了一下手机数据恢复的知识,通过各种软件对删除的手机数据进行恢复,一些行家都知道“手机数据清理或者删除,实际上没有完全被删除”,还可以通过恢复软件将手机数据恢复,正是抱着这种观念,我通过使用“强力安卓恢复精灵”对女朋友的手机进行手机数据的恢复。

按照网上的恢复教程将女友的手机通讯录,手机短信,手机微信聊天记录等等都恢复可是就在查看微信聊天记录的时候,我看到可能让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吧!

我将自己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附上,方便你们查看对方聊天记录,不然你也会像我一样被蒙在鼓里的。

1、安装并运行强力安卓恢复精灵,同时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

2、软件成功检测并连接到手机后,在界面上会显示出手机信息,选择设备后点击下一步。

3、点击选择需要扫描数据的位置,这里选择手机。

4、待软件成功扫描后,点击左侧的“微信”选项。在右侧选择需要恢复数据的微信号后,点击查看详情。

5、接着可以查看该微信账号的微信记录,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好友聊天记录后,点击恢复选中文件,若是想要恢复所有微信记录,直接点击恢复全部文件。

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关于有微信怎么能定位找人 微信信息定位好友位置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有微信怎么能定位找人,微信信息定位好友位置)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