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玛丽黛佳小金钻试色

玛丽黛佳小金钻试色

玛丽黛佳小金钻试色

玛丽黛佳S805礼物。这是一款枫叶红色的口红,超级显白有气色,性感而热烈的枫叶红色,尽显女王范,厚涂超级有气场,让你整个人散发出正宫气息,涂上这只口红你就是全场气场最足的仔!

玛丽黛佳S816邂逅。这只口红颜色绝了,是一款冰奶茶色号,大家一定要get这款神仙奶茶色!像带一点粉调的玫瑰色,粉色的膏体外面加上一层blingbling的金粉,颜值满分!涂上这个 颜色让你整个人看起来很乖巧温柔,日常温柔又可爱,适合伪素颜,绝对的斩男色,日常通勤,出门,约会都可以hold住!

玛丽黛佳818愉悦西瓜色。有点西瓜红又有点莓红色,涂起来巨显白!而且这种不带粉调的西瓜红也不太挑皮肤,随便怎么涂都好看,上唇滋润不卡纹,涂抹起来也很顺滑,颜色饱满度很高,是一款很高级的颜色!

玛丽黛佳S806挚爱。这是一款烂番茄色,烂番茄色一年四季都在火,是一款永远不会过时的颜色,毕竟烂番茄色谁涂谁都美,这只玛丽黛佳S806就是一支超正的烂番茄色,就就算是素颜涂都很显气色,薄涂又给人一种活泼少女感,厚涂的话也很靓丽但不扎眼,对黄皮特别友好,不管什么肤色都能显白一个度,805与玛丽黛佳S815叠涂,气质更出众!

总的来说,玛丽黛佳这款小金钻系列口红整体上来说就是一款非常棒的口红,不管是颜值还是质量都很吸引人 ,任谁看了都会心动的一款口红系列,不知道有没有小姐妹已经蠢蠢欲动想要去购买了呢?那就不要犹豫了,这款口红绝对值得你拥有哦!

关于玛丽黛佳小金钻试色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玛丽黛佳小金钻试色)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