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集五福在支付宝哪里-2020集五福在哪里集的-2020集五福在支付宝入口

集五福在支付宝哪里-2020集五福在哪里集的-2020集五福在支付宝入口

集五福在支付宝哪里

2020集五福在支付宝哪里?2020集五福在支付宝入口

2020集五福在1月13号开启,在1月24号结束。

每年都是在支付宝首页进入就可以看到页面,活动开始之后,打开手机支付宝,在支付宝首页即可看到活动入口。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我们可以看到今年集五福有4种玩法,并且分阶段开始。活动中集的福卡,我们可以点击界面中的“我的福卡”来查看。

2020集五福在哪里集的?

1、AR扫福字得福卡 — 操作很简单,我们在活动页面,选择“AR扫福”即可打开扫一扫功能,找到任意“福”字扫一扫即有机会获取福卡。

2、给福气林浇水得福卡 — 活动页面,选择“蚂蚁森林”进入福气林,给福气林浇水即有机会得福卡。前提是您需要开启支付宝“蚂蚁森林”,并且收集有能量。能量可以通过行走捐、手机支付、乘公交、骑单车等途径获取。

3、上答答星球赢福卡 — 答答星球活动于1月28日开启,参与方式比较简单,就是一些支付宝上面一些常见的问题,答对问题即有机会获取福卡。

4、喂小鸡吃糖葫芦得福卡 — 喂小鸡!这个是蚂蚁庄园相关的活动,参与支付宝线下支付、线上支付、庄园小课堂均可以领取小鸡饲料,想必1月31日,我们应该可以领取糖葫芦,然后拿糖葫芦喂小鸡即有机会领取福卡。

5、全家福卡 — 这是个新的玩法!我们在参与AR、蚂蚁森林、答答星球、蚂蚁庄园集福卡活动中,即有机会获得全家福卡。用户可在福满全球页面送出福卡,被送出的福卡将有可能被其他人在集福过程中获得,同时将有机会点亮全球九个地标建筑,最终福气将可能抵达地球南极。全家福是在去年花花卡基础上的升级,大奖从“帮个人还全年花呗”升级到“帮全家还全年花呗”。

值得注意的是,AR扫福、蚂蚁森林、答答星球、蚂蚁庄园集福卡活动每天有次数限制,到达参与次数上限后,继续参与活动是领取不到福卡的,需等到第二天才可继续参与活动给来集福卡。

2020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玩法

2021年除了以前集五福的活动玩法外,今年新增了全家福卡,拥有此卡,即可有机会抽取“帮还全家花呗”全年大奖,最高48888元。

另外今年,支付宝新春集五福还新增了福满全球,点亮全球九大地标活动。随着扫福、收集福字的增多,逐步点亮全球的九个地标建筑。

福满全球九大地标包括:北京长城、成都熊猫塔、杭州环球天幕、上海东方明珠、广州小蛮腰、迪拜哈利法塔、西班牙巴特罗之家、澳大利亚墨尔本之星、南极长城站。

在支付宝新春集五福活动上,冠华先回顾了之前四年新春集五福得成绩,从2016年的一福难求到第二年的普惠,2021年有超过4.5亿人参与集五福活动。

在过去四年中,超过100亿福字被扫,其中深圳、杭州、苏州是扫福最积极的三座城市,上海、北京、广州是全球送福最多的三座城市,而东京、曼谷、新加坡是国外参与最热情的三个城市。

2021年支付宝新春集五福依然是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爱国福”和“敬业福”,今年将保留大众熟悉的“AR扫福、森林浇水和庄园喂小鸡”得福卡的主玩法,还有花花卡、沾福气、刮刮卡等玩法。

1.新春大扫福 1月13日-1月24日

这个就是大家熟悉的AR扫福,规则和以往一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身边的任何一个福字哟。

2.浇出你的福 1月13日-1月24日

在此期间,可以通过在蚂蚁森林中为好友浇水,有机会获得福卡。

3.家家都有福 1月13日-1月24日

进入“我的家”领取福袋,将有机会获得福卡。

4.走出福气路 1月17日起

从2021年1月17日起,通过支付宝运动每天100步,走出福气路,可有机会获得福卡。

5.福气来拜年 1月19日起

从2021年1月19日起,进入蚂蚁庄园,派小鸡给支付宝好友拜年,也将有机会获得福卡。

6.刮出好运势

获得福卡后,可点击翻转福卡即可获得一张刮刮卡,刮开就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大奖哟。

7.神秘全家福

集福期间,还有机会获得“全家福”卡,刮开就有机会赢取“帮还全家花呗”大奖哟。

8、福气满全球 1月15日起

2021年1月15日起,用户可在“福满全球”页面送出福卡,被送出的福卡将有可能被其他人在集福过程中获得,伴随着福气的传递,将有机会点亮全球九个地标建筑,最终福气将可能抵达地球南极,一家人,全家福。

关于集五福在支付宝哪里-2020集五福在哪里集的-2020集五福在支付宝入口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集五福在支付宝哪里,2020集五福在哪里集的,2020集五福在支付宝入口)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