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jm防晒喷雾怎么使用-jm防晒喷雾什么时候用

jm防晒喷雾怎么使用-jm防晒喷雾什么时候用

jm防晒喷雾怎么使用

jm防晒喷雾的正确使用方法:

1、使用之前摇晃均匀

每瓶防晒喷雾里面都有一个细小的珠子,为的就是避免防晒成分凝合,出现不均匀的现象。所以在使用之前,一定先要认真的摇晃一下防晒瓶身,摇晃均匀之后再喷在肌肤上使用。

2、要看看是否可全脸使用

有的防晒喷雾标着身体使用的,就千万不要涂抹到脸部上,不然很容易让皮肤变差。而有的是脸部使用的,就不能使用在身体上,不然很容易刺激到肌肤,形成负担,而且防晒无效。

3、随身携带补涂

每瓶防晒霜的有效防晒时间都有限的,很多妹子,出门就喷洒那么一次,之后就再也没有补喷过,难怪皮肤还会被晒黑。如果整日在外的,一定要随身携带方式喷雾,有效的补喷。

jm防晒喷雾什么时候用比较好呢?

1、防晒喷雾在早上使用

防晒喷雾应该放在早上出门前15到30分钟左右的时候使用。把防晒喷雾当做护肤的最后一个步骤。在早上洁面后,用爽肤水爽肤,然后再用乳液保湿,最后再使用防晒喷雾。喷完后,等待15分钟左右,等防晒成膜后再出门。

2、户外需要2小时补涂一次防晒喷雾

如果是一直待在户外,那么我们最好是2小时补涂一次防晒喷雾。因为防晒喷雾中的防晒剂大多数是化学防晒剂,吸收了紫外线后,会逐渐失去它的防晒效果。所以如果长期在户外,请2小时补涂一次。

3、户外且出汗1小时补涂一次防晒喷雾

如果是一直处于户外,然后还有出汗的情况,我们推荐最好是一小时补涂一次防晒喷雾。因为防晒喷雾会被你的汗水稀释,从而降低,甚至失去它应有的防晒效果。

4、下水后上岸立马补涂防晒喷雾

防晒喷雾上一般都会表明它的防水时间,一般是60-80分钟的样子。但是下水后,还是应该马上进行补涂。

5、水中按照防晒喷雾的防水时间补涂

如果是一直处于水中的环境,我们推荐是按照防晒喷雾上宣传的防晒时间来进行补涂。比如防晒喷雾上宣传的防水时间是60分钟,那么我们在水中应该每60分钟补涂一次防晒喷雾。

6、室内靠窗2小时补涂一次防晒喷雾

不要以为在室内就可以不涂防晒喷雾了。如果你是坐在靠窗的位置,你差不多就等于是在户外,即便是有窗户,紫外线一样可以穿透玻璃,晒到你的皮肤。所以如果是在室内靠窗的环境,推荐每2小时补涂一次防晒霜。

7、室内不靠窗中午或下班补涂一次防晒喷雾

如果是在室内没有靠窗的环境,没有阳光直射的情况下,我们推荐是中午补涂一次防晒喷雾。如果实在想偷懒的话,至少下班之前补涂一次防晒喷雾是必须的。

下方就是jm防晒喷雾的购买链接,心动不如行动,进来看看吧!

关于jm防晒喷雾怎么使用-jm防晒喷雾什么时候用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jm防晒喷雾怎么使用,jm防晒喷雾什么时候用)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