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橄榄油什么牌子好

橄榄油什么牌子好

橄榄油什么牌子好

橄榄油什么牌子好

Virgin Olive Oil为优级初榨橄榄油,这种也代表初榨的意思,但在品质上属于二等,也可用于美容护肤;

Refined virgin这个标识是说明是精炼橄榄油,代表第二次榨取,属于三等橄榄油;

Pure olive这种是最常见的纯正橄榄油,只可用于食用,不可用于美容护肤,属于四等橄榄油;

Extra Virgin Olive Oil有这个英文标识的橄榄油说明是最好的,是属于最高级的橄榄油,代表新鲜初榨,可当做美容护肤橄榄油使用。

橄榄油怎么吃

这里作为家庭食用的话小编推荐欧丽薇兰橄榄油,适合中式热烹的橄榄油。

欧丽薇兰橄榄油的优点融入中国消费者的烹饪方式及饮食习惯,倡导更健康更营养的中式烹饪新主张。

欧丽薇兰橄榄油烟点高,烹饪时能保持相对稳定,反复使用不易变质,更能烘托食物反复滋味,味道丰满清新。

关于橄榄油什么牌子好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橄榄油什么牌子好)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