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抖音小程序在哪里添加 抖音内小程序的入口有哪些?

抖音小程序在哪里添加 抖音内小程序的入口有哪些?

抖音小程序在哪里添加

入口1:视频详情页

说明介绍:

支持拍摄器功能后可通过“拍抖音”和“分享”功能,拍摄视频,发布后的视频会带上相应的小程序入口;

视频详情入口,较大流量来源,该入口能够延伸视频,精准触达用户需求。

获取方式:

首先需要确认小程序落地页可以调起拍摄器按钮,即点击右上角三个横杠位置,检查是否弹出了如上图所示的“拍抖音”和“分享”的功能。功能接入文档:调起方法

进入小程序内部,点击右上角-拍抖音,所生成的抖音短视频内容带有的小程序入口将会直接落地在该页面。入口文字可自定义,修改上所传的title字段就可以自定义小程序入口的title。

入口2:视频评论区

说明介绍:

通过“拍抖音“以及”分享“拍摄发布后的视频,视频的评论区顶部会展示小程序的入口;

评论顶部的小程序入口有超高的转化率,让评论为小程序赋能。

获取方式:

获取方式同视频详情页入口,完成配置后即可同时拥有以上两个入口。

入口3:主页展示小程序

说明介绍:

企业主页可以在后台添加小程序组件,显示在企业主页上,点击可打开对应小程序。

获取方式:

进入企业号管理后台,点击进入转化功能-主页转化功能;

在企业号管理平台的后台手动开启小程序,填写appid即可。当前一个小程序并未限制可绑定的企业号数量。

如下图所示:

入口4:搜索展示

说明介绍:

当小程序名称或配置的搜索标签词被用户检索到,会根据算法匹配,在搜索结果里展示相应的小程序,用户可以点击该条搜索结果,直接打开小程序。

在发现页面顶部的搜索框,键入关键词,即可显示小程序入口,强需求匹配,精准直达。

获取方式:

小程序审核发布后,在开发者后台-流量页面配置搜索关键词等。

入口5:最近使用

说明介绍:

方便用户找到常用小程序,根据时间排序,常用的小程序展示的入口位置越靠前。

获取方式:

无需额外配置,使用过某小程序之后即可出现

关于抖音小程序在哪里添加 抖音内小程序的入口有哪些?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抖音小程序在哪里添加,抖音内小程序的入口有哪些,)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