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南宁琅东客运站时刻表 南宁埌东客运站:返程客流平稳有序

南宁琅东客运站时刻表 南宁埌东客运站:返程客流平稳有序

南宁琅东客运站时刻表

假期第七天,长假已经接近尾声了,面对即将到来的返程高峰,南宁铁路客运、公路客运和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怎么样呢?来看记者今天了解到的情况。

今天上午,记者在南宁埌东客运站里看到,这里的客流相对平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埌动客运站预计发送旅客1万人次左右,和平时周末的出行人数差不多。

南宁埌东汽车站业务部部长 陈斯

主要是以南宁市周边一些市县的 大中院校为主的一个客源组成,还有一个就是,少部分的就是珠三角的一些务工人员 返程的一个长途客源组成的小高峰。

根据埌东客运站统计,从今天开始,其他县份开往南宁的班次比平时增加了50%左右。

宁铁:日均客流超40万人次

加开重联117趟列车

公路客运客流相对平稳,铁路运输却迎来了返程高峰。今天上午10点,记者在南宁东站看到,候车厅里人流如织,不少从外地来南宁游玩的旅客开始返程。

玉林市民 李女士

返程的,从南宁返玉林,就明天出发的话,是今天订的,就提前一天订的。

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从昨天 10月6日开始,广西区内去往北京、广东、昆明、成都、重庆方向的跨省 区返程客流就逐渐增多,10月6日、7日两天,火车票预售每天都超过40万张。为了应对返程高峰,南宁铁路局集团公司加开或重联了117趟动车组列车。

公路:自驾返程高峰将至

南宁交警发布温馨提示

自驾游方面,今天上午记者在南宁东收费站看到,出城和返程的车流较为平稳,虽然车多,但没有拥堵情况发生。记者随后从南宁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从10月6日开始,返程的车辆就已经逐渐增多。

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民警 陈彧

这个高峰的峰值,预计会出现在10月8日的下午3点到夜间20点这个时段。

交警提示,G72泉南高速南宁东到那容互通路段,以及G75兰海高速安吉互通至伊岭岩收费站、武鸣至马山路段,都是节假日较容易出现拥堵的路段,广大车主朋友出门前最好通过导航软件及时了解路况信息,规划好出行路线,以免发生拥堵。

关于南宁琅东客运站时刻表 南宁埌东客运站:返程客流平稳有序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南宁琅东客运站时刻表,南宁埌东客运站:返程客流平稳有序)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