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孟鹤堂现任妻子卖闲鱼-孟鹤堂现任老婆卖粉丝礼物

孟鹤堂现任妻子卖闲鱼-孟鹤堂现任老婆卖粉丝礼物

孟鹤堂现任妻子卖闲鱼

孟鹤堂现任妻子卖闲鱼

此前有粉丝围观了微博和女主自己晒得东西,然后有天晚上就扒到了当事人的淘宝ID,又正巧在闲鱼上搜到了,那个女主卖的都是男士香水和耳钉这类的东西 远低于原价,大概两三折,香水都是全新未开封试香的,耳钉都是单只,到这还有可能是巧合。

但是,这个闲鱼卖家还卖了她的婚纱,晒了好多她和新郎穿礼服举办婚礼的照片,脸虽然马赛克了,但是常看节目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来。

之后邴禛禛也就把所有记录全都删除了,从发现她卖粉丝礼物到删除可能二十四小时都不到。

不过也想理智粉表示如果邴女士闲鱼卖礼物是真的,这么难看的吃相,整个德云社都会瞧不起孟,但这几年台上台下并没有啊。

孟鹤堂婚姻

孟鹤堂前妻叫郝舒涵,2014年二人结婚,但是2017年年底的时候两个人分手,郝舒涵之前还做过德云社的主持人。

孟鹤堂二婚一直很低调,有人爆料说是因为孟鹤堂两段婚姻存在无缝接轨的现象。他现在的老婆其实是他的粉头,孟鹤堂和郝舒涵离婚没多久,就娶了这位年轻貌美,而且在事业上可以帮助他的女生。

而且孟鹤堂现在的这个老婆,还被孟鹤堂粉丝,有在闲鱼上面卖粉丝送给孟鹤堂的礼物。被粉丝发现后,才停止这种行为,对此孟鹤堂方面一直没有回应这件事情。

走红后和前妻离婚娶粉头,现任老婆又卖粉丝礼物,这两件事让不少孟鹤堂早期的粉丝脱粉。当然这些也都是传言,是真是假还不一定。但是孟鹤堂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过,也让更多人相信了这个传闻。

邴禛禛大粉转正真的吗?

邴禛禛是孟鹤堂的粉丝,而且是大粉,早在17年的时候就出现在孟周的小园子包厢里面,跟孟鹤堂认识很久了。

时至今日仍有很多粉丝表示孟鹤堂是婚内出轨,至于真相到底是怎样我们也不知道。

明面上孟鹤堂跟郝大宝离婚不是因为她导致的,直到2021年于谦还在微博上说孟鹤堂是单身的状态,然后同年就跟邴禛禛结婚了。

他与现任妻子的照片也看过不少,和烧饼聚会的时候,孟鹤堂与一位背影很好看的,梳着长卷发的漂亮姑娘坐在一起。姑娘坐的椅子,明显偏向靠近堂主,孟鹤堂的手放到了姑娘这边,两人坐得很亲密,长发如瀑的美女看背影就觉得好看,养眼。

还有网友拍到孟鹤堂与媳妇牵手走路,一起吃饭,一起拎着同一个包的小视频。视频说,孟鹤堂牵手妙龄女甜蜜逛街,同回酒店好像是恋情曝光,堂主的媳妇戴着口罩,帽子,穿着黄色T恤衫,他媳妇被看出来是一位肤白貌美的妹子。

很多人说,这位妙龄姑娘是堂主的侄女,很显然不是,从两人亲密互动的点滴里,一看就是恩爱夫妻的互动。 孟鹤堂连搂肩带搂腰,两个人拉着同一个行李包,状态特别亲昵,好恩爱很喜欢的感觉。

关于孟鹤堂现任妻子卖闲鱼-孟鹤堂现任老婆卖粉丝礼物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孟鹤堂现任妻子卖闲鱼,孟鹤堂现任老婆卖粉丝礼物)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