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盗别人的微信密码 免费微信破解手机

怎么盗别人的微信密码 免费微信破解手机

怎么盗别人的微信密码

怎么盗别人的微信密码 免费微信破解手机

手机丢失,没有及时补办手机卡,手机密码被人破解,微信存款被盗一万余元。这是怎么回事?近日,一男子用捡来的手机,破解手机密码后,用微信消费他人钱款后被西宁城西警方擒获。

去年5月底,彭家寨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说,市民张先生的手机丢失后,有人拿着他的手机到处买东西。

根据张先生提供的线索,民警调查确定,确实有人拿着张先生的手机到处买东西,买的是高级香烟、黄金首饰等物品。

由于这是一起发生在网络上的交易案,加上嫌疑人作案的时间、地点变换较快,取证难度较大。案发后,彭家寨派出所民警奔赴多个商店调查取证。

直到去年12月,民警在西宁市城西区一家咖啡馆调查发现,一名外地男子使用张先生的手机,连续喝了四次咖啡,最低的一次花费34元,最高的一次花费120多元。

根据咖啡馆以及相关监控视频调查的结果,彭家寨派出所民警逐渐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为外地男子陈某。12月中旬,民警多方调查取证后在外地将陈某抓获。

据陈某落网后交代,去年5月份,他从外地来西宁时,捡到了一部手机。此后,他没用多久就解开了手机的锁屏密码及支付密码。陈某说,他在西宁的几天时间里,靠这部手机多次出入咖啡馆,还买了黄金首饰、油卡、高档烟酒等物品。

据办案民警介绍,陈某先后多次使用张先生的手机消费一万余元的行为已经涉嫌盗窃罪。目前,陈某已被西宁城西警方采取强制措施,相关案情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办案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如遇到手机丢失的情况,请第一时间到通信公司补办手机卡,之后登录原有手机下载过的各类支付软件更改登录及支付密码,以防账户存款被盗。另外,如果手机内的支付软件与含有大额存款的银行卡绑定,手机丢失后,请失主第一时间拨打相关银行客服,暂时冻结银行卡。

关于怎么盗别人的微信密码 免费微信破解手机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怎么盗别人的微信密码,免费微信破解手机)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