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电动车大爷撞上保时捷当场转账-电动车大爷撞保时捷

电动车大爷撞上保时捷当场转账-电动车大爷撞保时捷

电动车大爷撞保时捷

电动车大爷撞上保时捷当场转账

大爷骑着电动车,年轻人开着保时捷;然后两车相撞……

你以为大爷会惊慌失措吗?不不不,大爷当场二话不说便向保时捷车主手机转账;交警赶到现场时,提醒大爷,责任可能并不在你!

大爷挥挥手表示无所谓,钱嘛,身外之物;不是什么大事儿,然后坚持转完账走人! 交警看着转账金额表示,若是自己是真肉疼啊!

上面的这一幕发生在11月4日的江苏南京,这位骑电动车的大爷在直行的过程中,与一辆拐弯的保时捷车相撞 一般情况下:拐弯让直行,故而不排除此次交通事故是保时捷的责任!

但是当交警赶到现场时,大爷已经与保时捷车主协商好了;并且准备当场转钱!

交警提醒大爷不要急着转钱,如果没有闯信号灯的话,保时捷将是全责大爷不用赔钱。但是大爷称,自己直行时其实还有几秒黄灯,而且两人的车速都有点儿快!

交警现场一直劝大爷不要着急,事故的责任方不一定就是他;完全可以调一下监控看看,如果是保时捷的责任的话,大爷是不用陪一分钱的!

但是大爷坚持赔钱15000元,他告诉交警;如果人明天走了,那留着这些钱还有什么用…… 意思大概就是钱乃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不必太计较!

最终大爷用手机向对方转账15000元,此事就算了了;现场的交警看着如此豪横的大爷,表示15000块钱啊,虽然不是啥天文数字,但就这样分分钟转给对方,是真的肉疼啊!

大爷的这波儿操作怎么说呢……牛!

许多网友表示,若是自己骑个电动车碰上豪车;估计当场就懵了,大爷这云淡风轻的二话不说就给对方转钱,这操作是真的豪横啊!

大爷就是大爷,之前去售楼部看房子的时候;遇见一位骑着个电动小三轮的大爷,手里还提着一小捆芹菜。然后当场全款办了手续,然后风风火火的转头就走……跟笔者同去的一位开野马的同事,还在纠结要不要选个小户型,因为首付不够…… 哈哈哈哈

电动车大爷撞保时捷

路上来来往往的电动车和汽车都非常多,发生交通事故是非常常见的事情。昨天小编下班回家,就看到一位骑电动车的女子撞了宝马,女子一边哭一边骂人,似乎是不想赔钱。其实遇到这种事情,许多人因为舍不得赔钱,所以会大闹。然而最近在江苏,有一位骑电动车的大爷,他撞上了一辆保时捷,却二话不说直接拿出手机转钱,十分爽快。

在江苏某个城市的一个十字路口,一辆兰博基尼和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的车主是个年龄稍微有点大的大爷,而保时捷的车主则是个年轻的小伙子。两辆车一个直行一个刚好拐弯,就这么巧直接撞到了一起。双方的车速都不算慢,所以保时捷的车前脸一侧的油漆被刮蹭了一下,像这种豪车维修费用并不低,虽然只是掉漆,但维修费用仍然要上万块。

保时捷的车主本以为大爷会一哭二闹三上吊,毕竟现在有许多老人“倚老卖老”的新闻,但是大爷二话不说,直接掏出了手机,问保时捷车主修车需要多少钱。保时捷的车主表示,自己这辆车是保时捷,维修费用会贵一些,大概需要一两万的样子,最后两个人协商了一下,大爷决定赔偿一万五。

交警来到了现场之后都惊呆了,一问才知道,原来大爷直接拿出手机给对方转了一万五。但是交警一问才知道,大爷不一定闯了红灯,因为大爷表示,自己骑车的时候还有几秒黄灯呢。

交警看到大爷这么爽快之后,表示十分肉疼,毕竟一万五并不是小数目,普通人一个月的工资也就四五千左右,即便是工资稍微高一点的,一个月也就是一万块左右。除非你是大老板,或者是公司的管理高层,又或者是自己开店做生意,否则一个月也赚不了那么多。因此,交警劝大爷要三思。

但是这位大爷十分固执,他表示自己现在什么都不想问,也不想知道到底是谁全责,自己就想赶紧赔完钱了事,然后回家。大爷的这种做法是典型的息事宁人,大概是越来越固执,不想和别人吵吵闹闹,所以直接痛快给钱吧。

仔细看,这位保时捷的车主笑得非常开心,大概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痛快的大爷,所以有点沾沾自喜了。小编觉得这位大爷有些太固执了,一来现在事故谁负全责还不一定呢,二来一万五又不是小钱。如果是保时捷车主的责任,那么大爷一分钱都不用赔,就算双方都有责任,也不代表大爷一定要赔那么多钱。不知道大爷是真的有钱,还是在打肿脸充胖子呢?

大爷骑电动车撞上保时捷,随后的转账金额直接震住了交警,交警也是操碎了心,一直在苦口婆心劝告大爷,没有想到大爷直接来了一句:“我懂你的意思,但是钱是身外之物。”

大爷都这么说了,交警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能说可能是大爷本身就有钱,不差这一万五吧。而保时捷的车主,算是捡了个大便宜。

关于电动车大爷撞上保时捷当场转账-电动车大爷撞保时捷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电动车大爷撞上保时捷当场转账,电动车大爷撞保时捷)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