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周扬青谈感情生活-周扬青自称分手后没男生敢追

周扬青谈感情生活-周扬青自称分手后没男生敢追

周扬青自称分手后没男生敢追

周扬青谈感情生活

周扬青自从和罗志祥在一起一直到分手都处在舆论中,其实从头到尾站在感情角度看,她没有做错过什么,但网友们总是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去评论别人的做法。

其实周扬青还是手下留情了,她只是陈述了事实,只不过对方是罗志祥,因为这件事他的事业受到重创,自然有一些粉丝会认为是周扬青毁了罗志祥的事业,其实是他自己毁掉的,如果感情里可以专一,哪怕是分手,也不会有人批判他的。

周扬青在分手后首度接受了采访,这也是她第一次这么正式的接受采访,谈及自己最近的舆论,她直言什么吐槽都能接受,就是接受不了自己头大,因为被不少人说头大她也苦恼,她更是直言不讳的说到,长得丑可以整容,但头大这件事没有办法改变,这也是够耿直啊,不过耿直的人更圈粉,能够直面整容还直言不讳,周扬青的采访让人觉得很真实很舒服。

周扬青自称分手后没男生敢追

这次采访中她也首次谈论起了感情生活,在经历分手后,很多人担心她的感情状态,而周扬青在这几个月里也认识了几个对象,但是都成了朋友,因为这件事之后,感觉没有男生敢追自己了。

的确面对周扬青,或许很多男孩子要有压力了,但只要你是真心的对待感情,又何必害怕呢?这句话好像也可以侧面理解为,大多数男孩子似乎无法保证在感情里始终如一。

不过她也表示没关系了,自己也不是那么着急谈恋爱的人,单身的生活也是很精彩的,她也一直在努力奋斗事业,她一点也不假,只是因为身份原因,导致舆论对她产生误会,一直以来周扬青都和罗志祥挂钩,现在终于可以摘掉这个标签了。

周扬青罗志祥分手事件回顾

周扬青的分手信中,大家可以看到罗志祥与她在一起的九年时间,也是不断地出轨,与各种女人有染,而周扬青全部都不知情,32岁的周扬青如果不是看了罗志祥的手机,也许还不会发现,身边的人是人是鬼。

分手后,一段时间内大家也是好奇罗志祥如今怎么样,也拍到了私下的罗志祥也是各种运动,看起来整个人颓废了很多,的确取消了很多活动,演艺事业也受阻,心情真的不会好。

而另一边的周扬青则是一战成名,原本只是罗志祥的女友以及一个网红的身份,在这件事之后,周扬青也是接到了很多节目的邀请,毕竟现在的节目都是流量当道,然而本身这个时期上节目是为了什么,大家都知道,自己消费自己,周扬青也全部拒绝了,反而接受了一些知名的杂志邀请,也推出了时尚品牌,事业更上了一层楼。

然而不参加节目的拍摄,关于这段感情,依然还是有很多的媒体在关注,近日因为与一个品牌的合作,也是被问了很多感情的问题,周扬青也是坦言表示自己在分手的这几个月,的确见了很多的男性朋友,但是却没有什么人敢追她,不过她也不着急,还是要自己优秀,才会遇到自己的另一半。

看得出来经过失恋的周扬青,真正成为了一个逐渐强大的人,而说到现在在做什么,周扬青则表示自己因为疫情回到家中,每天陪着自己的父母,之前因为工作或者男友,很少有机会跟父母常常相处,如今也算是一个机会。

延伸阅读:张雨绮手撕渣男

面对渣男,周扬青坚决不姑息的态度,也让人想到了娱乐圈一位女星张雨绮。

说到张雨绮,相信大家都他并不陌生,在年前的时候还和丈夫上演了一出好戏,而2021年这才刚开始,却被前夫频频曝出黑料,说是私生活很混乱,而且还给前夫戴绿帽子,其实平时只要是对张雨绮还算关注的人,都知道张雨绮的性格和脾气。

但是张雨绮找男人的眼光却被大家公认为不好。在2021年的开年第一崩又打响了。张雨琦是一个很霸气的人,不仅是在电视剧中还是在生活中。之前张雨绮和王小菲的恋情,也得到人们广泛的关注,最终两个人分道扬镳,在分手之前还互相删过耳光。然而张雨琦的另一位前任王全安在和张雨绮结婚以后,竟然出轨了。让很多网友都想不通,张雨绮是不漂亮吗?还是身材不好,为什么他会出轨呢?

张雨绮的婚姻可谓是一波三折,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张雨绮和前夫袁巴开撕原因好像就是为了孩子的抚养权。但是袁巴却开始了爆料张雨绮的黑料。而且说的是张雨绮和别的男人有染,并且是在他俩婚内出轨。张雨绮找他复合,还利用孩子。很难想象张雨绮会做什么,张雨绮,就像人们所料的那样,回怼了袁巴。

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张雨绮给我们的印象,一直是一个非常霸气的大姐大。这次因为前夫袁巴发文抹黑,忍不住从而进行回怼。不仅解释了南方研发的真实目的,还说了自己并没有分手后就跟别的男人胡搞。但还是承认自己的私事,给大家带来了麻烦。因为袁巴还说张雨绮有狐臭,说她骚,所以说张雨绮在回怼的长文末尾说了一句,老娘没有狐臭。

袁巴这次突然之间的行为,让很多人也想象不到,为什么在之前的时候没想到孩子的抚养权呢?为什么现在又要开始争取孩子的抚养权了?不过张雨绮手撕渣男。还是挺解恨的。毕竟分手见人品,看来袁巴也实在是不怎么样。不少网友都非常的支持张雨绮,有颜值有身材有能力,怕什么呢?

经历渣男并不可怕,在告别的时候毫无留念,也不要拿别人的渣来惩罚自己,而不管是周扬青,还是千千万万被渣男伤害的女孩子都希望能够真的遇到更好的人!

关于周扬青谈感情生活-周扬青自称分手后没男生敢追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周扬青谈感情生活,周扬青自称分手后没男生敢追)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