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贵宾犬造型图片 百变之王——贵宾犬的不同造型

贵宾犬造型图片 百变之王——贵宾犬的不同造型

贵宾犬造型图片

贵宾犬是现在最多人饲养的家庭犬之一,它性格可爱活泼,尤其是它拥有非常浓密的毛发,所以能修剪成各种各样的造型,堪称狗界的百变之王。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贵宾犬的有哪些造型吧!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最常见的泰迪造型。泰迪装比较适合吻部比较短,头顶毛发比较丰富的贵宾犬,而由于泰迪装可爱的造型,所以深受宠主的喜欢。这种造型据说是一个日本美容师从泰迪熊娃娃身上获得的灵感。

然后我们来说一下欧陆装。欧陆装就是修剪面部、喉部、脚和尾巴根部,把贵宾犬的后半身毛发剔除,只在臀部修剪成绒球状。修剪后,整个脚部和前腿关节处以上的部位都露了出来。

英国马鞍装也是很多宠主喜欢的造型。这种造型就需要剔除贵宾犬面部、喉部、前肢和尾巴底部的毛,只在前脚腕部分留有手镯和尾巴根处留有毛球。另外身体两侧和两条后腿上各留有两片弧形的修饰过的毛发,其余剪短,两条后腿的部分毛发需要剃掉。

还有比较少见的卖萌神器装——蘑菇头。这种造型比较适合头顶毛发比较多,然后耳朵比较偏上,耳片比较小的贵宾犬。这种造型的贵宾犬整个给人的感觉就是萌萌哒,一眼看过去就想抱着它。

最后还有一种比较能彰显个性的造型,就是莫西干头。这种造型也是比较适合头顶毛发比较丰富的贵宾犬,因为它需要把头顶修剪成尖尖的造型。而且给贵宾犬做这种造型的宠主,本身就爱彰显个性。

饲养贵宾犬注意事项:

想要贵宾犬能修剪成不同的造型,那宠主在平时就要好好保养贵宾犬的毛发了。不要给贵宾犬吃剩饭剩菜,这样会让毛发变得粗糙暗淡,还会有泪痕,所以最好给它吃狗粮,且尽量吃些清淡低盐,含深海鱼油的天然粮,能减缓泪痕,靓丽毛发。偶尔吃些鸡蛋黄,对毛发也有好处。

另外,贵宾犬是很贪吃的,所以平时一定要做好拒食训练,训练时记得搭配些零食,这样训练效果就更好。

结语:你最喜欢贵宾犬的哪种造型呢?

关于贵宾犬造型图片 百变之王——贵宾犬的不同造型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贵宾犬造型图片,百变之王——贵宾犬的不同造型)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