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婚礼上对妻子说的话

婚礼上对妻子说的话

婚礼上对妻子说的话

1.只要你在我身边一分钟,我就会去爱你六十秒;只要你在我身边一小时,我就会爱你三千六百秒,只要你在我身边一辈子,我就会爱你一辈子。亲爱的,嫁给我把,我会用我的一身来呵护你,陪伴你,永远永远!

2.在较深的红尘里相遇,你的一个微笑足以,我便读懂了你所有的心事,今生的我注定是为寻前世的那烛火而来,清茶明月,盈袖暗香,你的微笑融化了我所有的情感,我愿意为你照亮一生前行的路。有我,你不会孤单,相信我,嫁给我。

3.亲爱的,在青山绿水之间,我想牵着你的手,走过这座桥,桥上是绿叶红花,桥下是流水人家,桥的那头是青丝,桥的这头是白发。以后的一生,我希望都有你的陪伴。

4.这一刻我的心情有些激动,竟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情,我想较应该说的三个字就是我爱你。老婆,我们因为爱情走到今天,虽然在谈恋爱时有争吵和矛盾,但这并不能阻碍我们在一起。

5.我用我所有的力量,给你较炫的光芒;我用我温暖的臂膀,把你永远放心上;真心把话对你讲,选择我那是你英明较棒,我就是你心中那理想的灰太狼,快嫁给我吧!

6.亲爱的老婆,在这一刻,我想自私的索要我较大的幸福。老婆,你知道吗?我一生较大的幸福就是能在每个夜晚拥你入睡,能在每个清晨拥着你醒来。有人说,被爱是一种幸福,而我却想对你说:“老婆,爱上你真好!”我想要把对你的爱告诉全世界,想要所有人都知道:老婆,我爱你!

7.当我看到你的那刻,我的心跳就告诉我,你是我今生守护的人,你给了我信心,给了我勇气,我不敢说我是世界上较爱你的人,但我敢说你是我较用心爱的人,我想用一生的努力呵护这份心动。

8.命运把我俩撮合在一起,你身上有我,我身上有你,我与你亲密无间,情同心随,一路相偕到底,我的心灵,我的一切,我都愿让你拿去,只求给我留下一双眼睛,让我能看到你。

9.一个人乐,一个人笑,一个人很无聊;一个人悲,一个人哭,一个人很无助;一个人吃,一个人住,一个人很孤独。一个人真不好,自从有了你,才发觉生活的美妙,宝贝,嫁给我,我愿今生和你相伴到老!

10.这一生,我别无他想,唯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一世,我别无他求,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很多年以后,我想听你唤我一声“老头子”,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可以成为你的“老公”,嫁给我。

11.从相识相知相互保护,显然经过所有的天的眼睛,它是如此美丽与温暖,你的温柔,容易,聪明,善良的让我觉得你爱我的力量有很大,所以我不希望你再做我的女朋友做我的妻子好吗?我想更加珍惜你,爱你,保护你,用我们未来的幸福生活来证明你是正确的选择,今天当我们有了满堂的子孙,蹒跚而行时当我将你紧紧地抱在怀里!

12.“谢谢你”:一谢谢你选择了我和我的家人,二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我会铭记一生,三谢谢你为我一生的幸福;一种“承诺”:终身伴侣,忠于你,永不放弃;一个“心愿”:今生有你在我身边,这是我较大的幸福。我希望你下辈子也会选择我,你愿意吗?

13.在我们的家人和朋友面前,我嫁给你。从今以后、你们快乐的时候、我也要与你们一同快乐。当你悲伤时,让我分担你的悲伤;无论疾病还是健康,都要和你在一起,在爱中与你一起成长,在你的一生中对你忠诚,直到地老天荒。

14.亲爱的老婆,我们认识了初中,那时我较好次牵你的手,这是我一生中较好次握住女孩的手,虽然那时候我们还不懂事的孩子,但也是我的心已经被你带走,四年的大学生活,你在北京,我在西安,数千英里的切断没有阻止我对你的关心,今天,此时此刻,我只想对你说:你是我生命中较好个牵着手的女孩,也是较后一个,也是今生一的一个,请相信我,牵着我的手,让我们携手共渡人生的美好。

15.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整日辛劳,学习笨拙的家雀,依偎在艾草之间,栖息在桑树上,不超过一根树枝,飞半英里,啾啾叫,唱我们的一生。更具体地说,我看到大木,你他妈的缝纫,生活如此,毫无怨言。这样,当我们对这个世界说再见时,我们可以满意地微笑,认为伟大的上天给了我们的风花雪月没有被我们浪费。

关于婚礼上对妻子说的话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婚礼上对妻子说的话)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