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cp什么意思 冷CP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cp什么意思 冷CP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cp什么意思

如今在网络上很多新鲜词层出不穷,比如人人皆是酸菜鱼、社身畜地,都让网友们学习到了新的知识点,这些热词用起来褒贬不一,很容易就让人产生误会。最近有一个冷CP词在微博上讨论的很火热,这个词还有一个说法叫做冷CP产粮,一般是在饭圈和二次元圈子里使用的,如今却上了热门词汇,这让很多网友好奇这两个词语究竟有何含义呢?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冷CP含义是什么

CP这个词语指的是组合搭档的意思,可以是恋人之间的组合、也可以是朋友亲人之间的组合,并不限制具体的领域。冷在这里的意思其实就是冷门,那么加在一起的意思就是冷门的CP。冷门的CP组合指的一般是人气比较低的CP,并不属于是官配CP。

官配CP一般都是指的是人气比较高,在电视剧或者是某个环境里面主要的CP组合。但是有一些人气比较低,糖比较少的CP还是有粉丝站队的,只不过因为太冷门所以被称为是冷CP。举例来说比如比如白雪工作和王子就是官配,但是竟然还有支持皇后和王子的CP粉,那么这种就叫做冷CP。

这个词语比较多的用在饭圈或者是动漫里面,可能因为在剧情里面两人其实并没有什么交集,甚至于在外形性格上面都不是很搭配,但是总是会有一些喜欢这种组合的人将他们凑在一起。

坚持给冷CP产粮是什么意思

那么产粮在这里指的是什么意思呢?产粮原本来讲是粮食生产,但是在饭圈和二次元动漫圈里面就会有全新的解释。产粮其实指的是产出一些质量好的作品,给某某产粮,其实意思就是为自己喜欢的CP组合创作出一些小说剧情、甜蜜的图片、漫画、MV等等。

其实就是个人的一些喜好,因为有一些CP撒糖的场景不是很多,那么粉丝们会自己进行创作。坚持给冷CP产粮的意思其实就是坚持给自己喜欢的冷CP剪辑创作一些质量好的撒糖的作品,这样的方式在饭圈和二次元圈子里面是很热门的,其实也可以理解为CP撒糖不够,那么就自己进行制作,粉丝们就可以吃到更多的糖。

其实根据网络上面的讨论来看,其实真的有很多的冷门的CP,大部分都是在动漫里面不是官配的CP组合,所以粉上冷门的CP应该也是很心累的,所以就需要不断的坚持给冷门的CP产粮。

关于cp什么意思 冷CP是什么意思什么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cp什么意思,冷CP是什么意思什么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