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手机微信卸载了怎么恢复聊天记录 手机微信卸载了怎样恢复

手机微信卸载了怎么恢复聊天记录 手机微信卸载了怎样恢复

手机微信卸载了怎么恢复聊天记录

总之,用一个词语概括就是:蓝瘦香菇。手机微信卸载了怎么恢复聊天记录 手机微信卸载了怎样恢复

小编之前也遇到过微信被卸载的情况,原来的微信聊天记录全都不见了,关键是一些讨论组什么的也找不到了。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恢复iPhone的微信聊天记录吗?下面小编总结了几种方法,大家不妨试一试。

如果你平时有备份手机数据的习惯,那么找回微信聊天记录对你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大部分果粉会选择用苹果提供的iTunes来进行备份,那么如何恢复iTunes备份中的微信聊天记录吗?

和备份iTunes一样,先将手机连接到电脑,打开iTunes

连接成功后,点击页面出现的设备小图标,然后选择【恢复备份】 需提前关闭手机上的【查找我的iPhone】功能

根据提示选择自己的备份,然后点击【恢复】,恢复完成后,手机就会进入重启页面了,备份的所有内容可以在手机上进行查看了,只是手机上原来的数据也会被覆盖哦。

小白用户如果觉得太过复杂,也可以借用数据恢复软件 例如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来进行操作,傻瓜式的操作非常简单,而且可以单独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也不会破坏手机上的数据内容。

另外,我们在激活新iPhone时,一般都会开启iCloud云备份功能,当iPhone满足一定条件时会自动进行备份,所以我们可以通过恢复iCloud备份来找回微信聊天记录。

首先,先将手机进行格式化操作,打开开手机【设置】-【通用】-【还原】,点击【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

格式化后重启手机就会进入激活页面,连接WiFi,选择【iCloud云备份恢复】,选择对应的备份,点击恢复,重启后就可以在手机上查找微信聊天记录的内容啦

注意:记得备份手机数据内容,别说小编没提醒你哈。当然你也可以尝试一下上面的数据恢复软件,也是可以单独恢复iCloud备份中的数据的哦。

关于手机微信卸载了怎么恢复聊天记录 手机微信卸载了怎样恢复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手机微信卸载了怎么恢复聊天记录,手机微信卸载了怎样恢复)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