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微信集赞活动具体步骤和内容 朋友圈如何快速集赞,教你集赞不求人

微信集赞活动具体步骤和内容 朋友圈如何快速集赞,教你集赞不求人

微信集赞活动具体步骤和内容

相信大家也经常收到请求帮朋友圈点赞的消息,大部分是为了集赞领各种奖品、或是为了集赞截图用来发朋友圈秀一下。

经常找人帮忙点赞的话,其实自己也不好意思,对方如果拒绝或是无视就更尴尬了。今天教大家如何自己制作朋友圈集赞截图,让你集赞不求人。

集赞制作方法

1.在【玩机小公举】公众号,发送:集赞获取制作工具。

2.从微信相册-朋友圈,找到想集赞的这条朋友圈,点最右下角的「留言」图标,进入这条朋友圈截图。

就是这个页面

3.进入公众号提供的制作工具,上传刚才的截图,再拖动选择集赞的数量;

4.系统会自动帮你生成集赞效果图,把点赞的头像移动到朋友圈下方,保存就可以了。

关于微信集赞活动具体步骤和内容 朋友圈如何快速集赞,教你集赞不求人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微信集赞活动具体步骤和内容,朋友圈如何快速集赞,教你集赞不求人)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