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完美日记睫毛定型膏怎么样

完美日记睫毛定型膏怎么样

完美日记睫毛定型膏怎么样

完美日记的睫毛打底小编只能说真的太牛逼了,不服不行!里面的黑色小纤维涂在睫毛上是凉凉的感觉,膏体是灰色咖喱状的,很自然不会太夸张,实实在在的加毛打底,完全不会让后续叠加睫毛膏成为睫毛上的负担,很轻盈的感觉,不像有的睫毛打底,膏体太湿糯,容易厚重,这款睫毛打底使用感这方面是很不错的。

刷上这个睫毛打底,我的睫毛真的是出门一天回到家都还是翘的,但是一定要记得先把睫毛夹翘才会有这种效果哦。刷它的时候从睫毛的根部开始刷,你会发现睫毛真的是一点一点感觉增长了,而且里面的膏体不是那种黏糊糊的,是把你本身睫毛变莹亮,炒鸡自然,刷上睫毛膏,真的就是眼睛上开出来太阳花的效果,赞!

关于完美日记睫毛定型膏怎么样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完美日记睫毛定型膏怎么样)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