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雅诗兰黛dw气垫怎么样-雅诗兰黛dw气垫

雅诗兰黛dw气垫怎么样-雅诗兰黛dw气垫

雅诗兰黛dw气垫怎么样

作为干皮的有图有真相小编最开始看到dw气垫的时候,直接就略过了这款气垫,看到dw脑海中浮现的就是油皮亲妈。但是这款dw气垫是属于所有肤质都能用的气垫,金灿灿的外壳上印有雅诗兰黛的logo,外壳非常的贵气,补妆感觉非常有质感,里面是雅诗兰黛一贯的深蓝色内垫,充斥着优雅沉着的魅力。

这款气垫的滋润度介于dw与沁水之间,气垫海绵的孔小且密,取粉更加方便均匀,粉质非常的细腻。遮瑕度也属于比较高的那一类,这是一款中性肤质、混油、混干都可以使用的粉底液,但是由于是气垫的原因,达不到完全雾面哑光的妆面,持久度也没有dw那么强夏天的时候可以搭配定妆产品定妆。如果如果是大干皮的话,可以购买沁水双层气垫,这款会更加滋润,遮瑕度也不错。

关于雅诗兰黛dw气垫怎么样-雅诗兰黛dw气垫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雅诗兰黛dw气垫怎么样,雅诗兰黛dw气垫)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