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欧普浴霸怎么样 欧普浴霸质量怎样最新价格

欧普浴霸怎么样 欧普浴霸质量怎样最新价格

欧普浴霸怎么样

欧普浴霸怎么样 欧普浴霸质量怎样最新价格欧普浴霸这个浴霸品牌是现在市面上比较常见的浴霸品牌,同时欧普浴霸也是十大浴霸品牌之一,那么欧普浴霸怎么样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欧普浴霸质量怎样,最新欧普浴霸价格吧。

欧普超导浴霸

欧普浴霸质量怎样

欧普浴霸属于欧普照明股份公司旗下产品,这是九六年在国内自行建立的民营企业,从建立初期的八个人发展到今天旗下员工人数上万,成为一个集研发、生产以及销售为一体的企业。至今在中国的二十八的省市区建立有办事处,而专卖店达到五千余家,网上的营销网点也有上万个。保证了消费者选购的方便性。另外一方面积极开发国外市场,目前产品凭借过硬的质量在世界上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也有销售市场。

欧普超导浴霸图片

欧普浴霸灯罩的材质采用铝面板、玻璃和冷轧板箱体,其灯罩及地盘的材质耐高温,耐腐蚀,透光性好,材质面料轻并能够防紫外线和静电,使用寿命长,且不伤眼睛。它的整流器及光源的品种主要采用电子镇流器,这种镇流器无频闪、安全性高、气动快、节能等特点,并且有节能、高效、寿命长、绿色环保尺寸小多优点。

欧普超导浴霸图片

用户评价:

jjvegw:欧普浴霸还可以的,但是算不上是特别有名的浴霸。

rhruhr:真货还可以,这个牌子假货比较多,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

ejfwgeg:挺不错的,但不是最好的。

ejfwef:欧普浴霸质量还算可以的,也算不上知名的浴霸,中规中矩吧;就是性价比比较高的浴霸;我家里用的不是欧普浴霸,而是奥普浴霸。

欧普浴霸

djsd:欧普是大牌子,我家也在使用,质量不错,价格也好能接受,四灯的也就200多元/个。

csvd:还是买奥普的吧,维修省事,是浴霸第一品牌,就是比别的贵点。

qwdwhfw:已经安装了,灯很漂亮。虽然买回来的时候宝贝损坏了,很影响心情,但是掌柜态度很积极,整个购物过程还算愉快。在使用中检验产品的品质了。欧普浴霸怎么样卖家服务态度超好,发货也超快,新发的这个很好没损坏,蛮好用的。

欧普浴霸效果图

最新欧普浴霸价格

1.欧普照明 集成吊顶浴霸 价格:799元

2.欧普照明 四灯暖取换气多功能 价格:299元

3.欧普照明 风暖理疗型 价格:888元

4.欧普照明 普通吊顶浴霸 价格:269元

5.欧普照明 四灯暖取暖照明 价格:199元

6.OUPPU 600T-20集成吊顶 价格:399元

欧普超导浴霸背部图片

7、欧普S3吊顶式多功能浴霸 价格:229元

8、欧普嵌入式浴霸 价格:229元

9、欧普集成吊顶浴霸 价格:629元

10、欧普浴霸D71-z 价格:176元

欧普超导浴霸细节图

总结:挑选浴霸,要挑选大品牌,当然,适合自己最重要。以上小编分享的欧普浴霸质量怎样,最新欧普浴霸价格,希望能给大家一个参考。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土拨鼠装修网其他文章。

关于欧普浴霸怎么样 欧普浴霸质量怎样最新价格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欧普浴霸怎么样)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