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隔离霜好用不贵-哪个牌子的隔离霜好用-隔离霜好用排行榜

什么隔离霜好用不贵-哪个牌子的隔离霜好用-隔离霜好用排行榜

什么隔离霜好用不贵

怎么选择好用的隔离霜

1、 色号

挑选隔离霜,首要的是要挑选合适的色号。市面上的隔离霜主要有三种颜色,分别是绿色、紫色、白色,不同颜色有特定的修饰效果。

绿色主要修饰红血丝、偏红的肤色,适合白皮使用;紫色主要修饰暗沉、黄气,适合肤色偏黄的人使用;白色主要是提亮肤色,适合白皮使用。

2、质地

隔离霜的质地对于妆感是否自然、舒适还是有挺大的影响的,关于质地的挑选,这个要根据个人肤质来决定了。

如果你的肌肤偏油,那你最好选择清爽控油型的隔离霜,可以在脸上涂抹适当隔离霜,30分钟后再观看脸部皮肤状况,如果脸部出现浮粉、皮肤暗沉、出油等问题,则证明该隔离霜的控油效果不好。

如果你的肌肤偏干,那你可以选择滋润型的隔离霜,先在手背涂抹适当隔离霜,如果没有显示手部纹路,再在脸上试用。30分钟后,如果脸部出现卡粉、脱皮等问题,则证明该隔离霜的滋润效果不好。

哪个牌子的隔离霜好用

1、美国Belli孕妇隔离霜

物理防晒美颜专注孕期护肤,有安全防晒美颜需求人群都可以适用。采用二氧化钛、氧化氢等物理防晒成分,水润细腻,轻薄服帖,能抵御不良物质对肌肤的伤害,还可以隐匿毛孔,修饰肌肤瑕疵,均匀肤色。

2、薇娅纽西之谜隔离霜

可以打出水珠的隔离霜,天然成分,植物护肤。添加高山雪绒花、澳洲坚果籽油、欧锦葵花、羽衣草、黄花九轮草等多种天然植物提取成分,补水保湿,不干燥,调节肤色不均,隐形毛孔,改善肌肤暗沉不脱妆,不卡粉。

3、unny隔离霜

素颜精华四种修复因子烟酰胺、腺苷、HA、水磁耦合无需担心肌肤干燥暗沉问题,保湿抗初老,敏感肌人群适用无负担,质地轻盈、细腻易涂抹,水润服帖持久保湿。

4、YSL圣罗兰隔离霜

超模绝密亮颜亮肌乳彩妆爱好者的底妆秘密武器,打造水感柔滑“丝缎肌”。多重植物保湿精粹,有效补水,持久保湿,水感质地让肌肤水润、平滑透亮,使后续底妆更服帖持久。

5、梦妆隔离霜

隔离妆前乳防晒3种色号,满足不同肌肤需求,演绎亮彩妆容的隔离霜。梦妆隔离霜含有草棉提取物舒缓肌肤,改善肤质。轻盈乳妆质地,柔顺服帖,妆面持久。打造亮彩肌肤的同时,水润保湿。

6、肌肤之钥cpb隔离霜

长管黑管隔离定制妆容手法,打造精致底妆。修润肤色,妆感水润柔滑。奢华保湿复合成分,美肤同时奢养肌肤,持续保持水嫩。修饰肌肤粗糙,细致毛孔,肌肤由内向外水润。

7、法国妆前乳隔离面霜

受到各路红人明星、美妆达人推荐,不仅可以用于隔离防止脱妆卡粉,还可以当做面霜、妆前乳、面膜等使用。法国妆前乳隔离面霜最主要的就是可以调节底妆,成分里面含有牛油果精华和水解大豆蛋白,产生透明质酸、抗氧化,补水锁水,妆感持久服帖。

8、美宝莲隔离霜

bb霜粉底液保湿隔离霜隔离脏空气,拒绝雾霾机。质地丝滑,轻薄水润,容易推开涂抹,没有厚重感。添加高遮瑕成分,细致肌肤,注入体谅精华,持久水润。

9、理肤泉隔离霜

每日隔离透润遮瑕乳满足肌肤防晒要求的隔离霜,光谱隔离防晒系统,可以有效抵御日常紫外线对皮肤造成的损伤,预防色斑和暗沉,抵抗皮肤老化,提亮肤色,清爽不油腻。

10、NARS纳斯隔离霜

轻轻光泽隔离妆前底霜质地轻盈,底妆通透有光泽。修饰肌肤纹理,抑制油光,隐形毛孔,妆感贴合。有很强的保湿效果,提亮肤色,持久不脱妆。

关于什么隔离霜好用不贵-哪个牌子的隔离霜好用-隔离霜好用排行榜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什么隔离霜好用不贵-哪个牌子的隔离霜好用-隔离霜好用排行榜)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