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纽西之谜隔离香味重吗

纽西之谜隔离香味重吗

纽西之谜隔离香味重吗

纽西之谜隔离香味重吗

不重。

它是淡淡的味道有一点清新,不会刺鼻,闻上去也好舒服。纽西之谜隔离霜据说是主打天然成分,草本配方,萃取了植物精华,完全不会伤害到皮肤!尤其是里面含有薰衣草花水和欧洲坚果油,可以更好的提亮肤色。妆前用隔离进行打底可以很好的提亮肤色,补水保湿,让底妆更加的服帖,质地也是非常的轻薄,很好推开,不假白,而且。所以还是很值得被种草的!

纽西之谜隔离霜这款才知道还有提亮肤色的作用,而且完全不闷痘。而且隔离霜非常适合懒人直接拿来当素颜霜来使用,不用涂粉底和防晒,轻度的遮瑕还可以,但是瑕疵皮还是使用专业的遮瑕产品。

护肤品为什么要添加香精呢

护肤品生产技术不够先进虽然护肤品的主要成分虽然也是天然萃取,但由于技术不足,或者为了节约成本,提取物中含有大量的杂质,萃取的香味始终不够纯正浓郁,毫无特色,所以不得不得添加一定量的香精来吸引消费者。商家在生产护肤品时,为其功效性,比如抗氧化等,添加一些化学成分,这些化学成分本身通常不好闻,只好通过添加适量香精来掩盖难闻的味道。

有香味的护肤品好不好呢

研究已经证明一定范围量的香精对皮肤没有害处,护肤品商家又可以通过浓郁香味提高护肤品销量,所以市场上大部分护肤品都含有香精,正常皮肤使用不会有问题,但易敏感肌肤或者孕妇往往不宜使用,她们比较适用无添加的护肤品,更安全。

这款隔离十分好用,赶紧购买吧!

关于纽西之谜隔离香味重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纽西之谜隔离香味重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