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运动手表10大品牌排行榜 世界十大经典运动手表品牌排行榜

运动手表10大品牌排行榜 世界十大经典运动手表品牌排行榜

运动手表10大品牌排行榜

而且运动手表外观时尚,更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哪些市场中的运动手表品牌有很多,那些运动手表值得购买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十大经典运动手表品牌有哪些作为参考。

1、颂拓

1936年在芬兰成立的颂拓,是一家专业生产户外用品的公司,颂拓是以生产各种腕上电脑起家的,但是该公司的步伐一直不曾停歇,早在1936年就推出了一系列的户外手表,更是每款都有自己的特点,方便不同的用户选择,是运动手表品牌中的佼佼者。

2、宜准

宜准是2001年成立的一家公司,主营手表,产品一直保持着精密技术与信息技术的特色。产品销往多个国家,在2011年,宜准户外运动手表进入中国市场,以时尚的外形设计,最新的技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功能强大的运动手表。

3.佳明

佳明始创于1989年,该公司一直是全球卫星定位系统的领导品牌,并且专注于研发,不断进步。佳明推出的户外运动手表中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它的电子地图,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定位,记录你所在的位置,快速获取地图。功能十分强大。

4、卡西欧

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卡西欧公司。主要生产电子仪器,电子计算器的公司,但卡西欧手表也有非常悠久的历史,是日本手表三大品牌之一。新推出的户外运动系列也广受群众好评。卡西欧手表一直以创新科技闻名于世,致力于在有限的空间中最优化配置。

5. 迪卡侬

体育零用品商,经营多个领域的多种体育用品,产品在二十多个国家均有销售,且多为自有品牌。迪卡侬所推出的运动手表价格实惠,操作简单,性价比很高。

6. 鲁美诺斯

1993年成立于美国的鲁美诺斯,是美国知名的军用手表品牌,现在是美国特种部队:海报部队的标准用表,也是美国许多动作片明星喜爱的手表。该公司所生产的手表都配有先进的夜光系统,这是它最大的特色,也是区别于其他手表的最大标志。

7.迈欧

迈欧最著名的是他的心率表,是日常运动健身的好帮手,操作简单方便,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进行日常运动健身,实时反馈你的身体信息,内有五种定时设定,满足日常生活的需要。

8.TEN THIRTY

2004年在深圳成立的TEN THIRTY,是一家主营出口手表的公司,产品大多销往欧美地区。在2006年。公司开始研发户外运动手表,取得了显著成效。开发出来多款含有气压、温度、心率、计布等多功能的户外运动手表。目前TEN THIRTY已有进军国内市场的打算。

9.百锐腾

百锐腾在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均有生产部门,主要开发运动电子产品。百锐腾根据不同的用户群体提供相应的操作界面,并且促进用户之间的交流,致力于人性化服务。

10. 博能

博能是芬兰著名的手表品牌,也是我国运动员在训练中最常使用的仪器之一,博能针对不停人群的不同需要制定相应的产品方案。受到各国的运动员和减肥人士的赞赏。

关于运动手表10大品牌排行榜 世界十大经典运动手表品牌排行榜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运动手表10大品牌排行榜,世界十大经典运动手表品牌排行榜)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