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ipsa茵芙莎流金水成分

ipsa茵芙莎流金水成分

ipsa茵芙莎流金水成分

1. 凝血酸

凝血酸也叫传明酸,可帮助凝血, 每位外科医师或妇产科医师开刀后,偶尔都会用到这个来帮助止血。在医学上诊治过程中, 意外发现有使肌肤变白的副作用。不过传明酸经皮吸收少,难以发挥减少黑色素的效果。因此,在这个ipsa流金水的配方里, 传明酸 凝血酸也就是起个保湿的效果。

2.保湿成分

主要有双丙甘醇、甘油、乙酰化透明质酸钠、山梨醇、丁二醇,第三种成分,乙酰化透明质酸钠具有对皮肤有很强的亲和力,并且牢固的保持在皮肤的表面,以防止水从皮肤蒸发。这个成分涂在皮肤上, 会结合在角质层上,用水和洗面奶也不能把它洗掉, 随着你角质细胞的脱落而脱落。 从这一点上来说, 保湿效果应该是很好的。

3.提取物成分

主要有甘牛至叶提取物、甜茶叶提取物、狗牙蔷薇果提取物、芍药根提取物、甘草酸二钾,甘牛至叶适用于油性肌肤,治疗粉刺,调理油腻不洁肌肤;甜茶叶提取物具有活肤的作用,有一定的抗氧化作用,并且具有抗菌性,可用作抗炎剂;芍药根提取物对某些致病性细菌和真菌有抑制作用。

4.甘草酸二钾

作为皮肤调理剂使用,有一定的抗刺激及控油,退红肿消炎愈合作用,也就是一个舒缓抗敏成分,可以把它看做是药物成分。

从成分上面来看,这款化妆水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因为有凝血酸,所以孕妇最好是不要使用啦,可以调节皮肤水油平衡,还有去闭口痘痘的作用哦。流金水的外观实在是太好看了,这个的设计师真的吹爆,流线型玻璃透明的性冷淡风,但是又是非常简洁的设计,颜值超高。使用方法上面这个是一定要配合化妆棉使用的哦。

关于ipsa茵芙莎流金水成分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ipsa茵芙莎流金水成分)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