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样通过微信聊天定位 微信聊天能够定位吗

怎样通过微信聊天定位 微信聊天能够定位吗

怎样通过微信聊天定位

也对,也不对。

1

荣耀是华为的子品牌没错,但要说荣耀和华为一起配合“细分市场”,那也有点小瞧荣耀的野心。

尤其是在品牌宣传上,荣耀其实一直不提自己的华为身份。也比较忌讳被人叫华为荣耀。

荣耀,就是荣耀。华为和荣耀两个手机的品牌建设,市场营销体系是相互独立的。存在竞争关系。怎样通过微信聊天定位 微信聊天能够定位吗

当然,荣耀与华为作为华为消费者业务的两个品牌,从最底层的芯片、算法、操作系统,再到通信、材料,最后到终端应用,共享华为集团科技创新。不过,毕竟是“太子”和“王子”的关系,所以,最新的技术,通常会先给华为,但过不了多久,荣耀发布的手机中也会有所体现。当然,价格也会相对便宜很多。

尤其是在摄影技术上,比如P40系列出了,有人说我囊中羞涩,可不可以买降价的P30系列,我认为不如就可以考虑荣耀新出的HONOR30系列。买新不买旧,电子产品的永恒法则。

当然,华为手机会有徕卡认证,荣耀没有,但是徕卡模式,真的没什么用。

很多人简单的认为华为主打高端、中年人市场,而荣耀主攻时尚、年轻人市场。

目前看,也不是这样,比如华为的nova明显很迎合年轻人的口味,而荣耀的Magic也想跻身旗舰黑科技。

狼性竞争,是华为的血液基因。

所以,无论是华为,还是荣耀,其实都涵盖了从高端到低端的各种型号和系列手机。

今天,我就给大家盘点一下,这两个品牌不同的系列,都是如何定位的。

2

华为通常有Mate、P、Nova、麦芒、畅想几个系列:

Mate系列:

华为的旗舰型号,通常在下半年推出,价格是整个华为家族里最贵的,会在P系列的基础上进行一些创新,软件硬件都常伴有一些小的升级,而外观上,选材用料都很讲究,样子偏稳重。更适合中年人 以及它们的钱包,买了就是有面儿,有钱真好!

P系列:

华为的“相机”系列,每年上半年推出,通常会有大的摄影黑科技相伴,价格不便宜,但因为每一代都有大的升级,推出时间又早,所以比Mate系列性价比高,受到的关注度也大。外观用料更时尚、年轻一些,喜欢拍照的人入这款就对了。

Nova系列:

应该是年轻人最喜欢系列,OV的路数,找各种明星代言人,价格在2000——3000之间,比较看重外观、手感,硬件上会具备一些旗舰系列的配置和功能,但通常会滞后一年。

畅想系列:

华为系列的小弟弟,千元机定位,最贵的价格也就在1500元左右徘徊,在摄影上,大部分的软件功能都支持,但硬件上,稍微贵点的东西,都不具备——比如长焦镜头。性价比不高。

麦芒系列:

从名字也可以看出,定义的应该就是刚入社会的年轻人,基本上一年出一款,以前是合约机起家。其实定位比畅想要高一级,2000左右的价格。但从硬件上来说,性价比极底。很难找到它的明确定位,是比较尴尬的系列,买的人比较少。

3

荣耀通常有HONOR、Magic、V、X、Play系列:

HONOR系列 数字N系列:

荣耀的旗舰款,关注度最高的系列,一年一款,通常会在V系列之后推出。无论是功能和颜值,我觉得很接近华为的P系列了,也是主推拍照,但价格在那里,肯定达不到P系列同年旗舰机的硬件水准,不过差距真的不算大。

Magic系列:

4年前才推出的一个新系列,定位的是未来科技,秀肌肉用的。也就是说,一些新的黑科技会应用到这个系列机子上 但是不是噱头就不好说了,比如Magic的蝶式五轨滑盖、智慧生命体YOYO什么的,不过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参数乏善可陈。今年的Magic据说会有屏下摄像头首发。反正就是形式大于内容,你如果愿意当小白鼠,可以考虑这个系列,当然,价格也是不便宜。

V系列:

通常会在年底或年初推出,会继承华为Mate系列的旗舰芯片,主要是为了提前抢中端机的市场,有点小Mate的感觉,主打性能,定价比较高,但掉的也比较快。颜值和手感,距离HONOR系列还是有差距的,如果不是为了尝鲜,等几个月,买HONOR系列会更好。

X系列:

以前X在后面,比如9X,现在X在前面,成了X10。千元机的定位,性价比之选,当然,在摄影上,和旗舰机差距很大。

Play系列:

游戏手机定位,对标黑鲨、红魔,和荣耀的畅玩系列扯不断理还乱。手机拍照爱好者可以无视了。

4

在华为同一系列中,手机的数字后面一般都会带有一些英文或者符号,了解一下,也挺有意思。

Pro:

就是Professional,意思为专业的,职业的,买华为同系列手机,我通常建议Pro,因为差距还是蛮大的。

尤其是摄影爱好者,这个Pro通常会体现在摄影硬件上。

比如华为的P系列,我只推荐买Pro版。

Pro+:

顶级、最贵,P40系列刚刚采用了这种命名方法,其实就是plus的感觉。堆料怪兽。

X:

Xerophyte,意思是旱生植物,通常代表稀有,会有一些卖点。比如Mate Xs。

Plus:

同型号里,屏幕会大一些,比如畅想10Plus就比畅想10的屏幕大一些。

SE:

special Edition的缩写,意思就是特别版本。比如华为nova6 SE,在外观摄像头上,就和nova 6全然不同。

s:

代表“加强”,是strengthen的缩写。但华为很有意思,荣耀30却比荣耀30S更好,官方将这个S解释成 “Sight”视野、“Slinky”窈窕、“Spark”灵感。在华为上,S用的并不多。

e:

低配版,比如play3对比play3e。

i:

类似于青春版,也是简配的意思。

看完这篇文章,对于华为的型号分类和命名原则,估计你应该明白得八九不离十了。

但你可能还是有疑惑,这么多型号,究竟该怎么选。

我的建议就是,能买旗舰就买旗舰,没钱买旗舰?攒钱下一年买旗舰。

关于怎样通过微信聊天定位 微信聊天能够定位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怎样通过微信聊天定位,微信聊天能够定位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