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车性价比最高 四款高性价比中型车推荐

什么车性价比最高 四款高性价比中型车推荐

什么车性价比最高

手握20万你会选什么车?很多人的答案都不太一样,可能会选中型轿车,也有可能是紧凑型SUV。不过无论你选什么,绝大部分的人都希望可以选上性价比最高的那一款,所以今天将为大家推荐四款高性价比合资中型轿车。

日产天籁

官方指导价:17.98-26.98万元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在天籁上量产后,高颜值赋予了天籁很高的回头率,品牌辨识度得到进一步强化。除了一贯的舒适性出色之余,入门级2.0L的动力表现也能满足日常实用,各方面表现在综合表现方面非常强悍。

为什么将天籁放在首位呢?因为目前天籁在终端优惠方面提供了很大的幅度来吸引更多消费者。其中天籁的2.0L和天籁的2.0T的优惠幅度都能达到2.5万元以上,而且还提供8000的置换补贴以及赠送5年10次的免费基础保养,所以性价比方面非常突出,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上半年天籁销量也达到42525台。

天籁在车身尺寸方面自然也是经过了加长加宽的处理,4901mm的车身长度在尾部修饰以及腰线的衬托下,显得非常修长。2825mm的轴距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的确不算优势,但是对于一直都注重乘坐舒适感的天籁来说,空间等各方面都不会有什么问题。

关于什么车性价比最高 四款高性价比中型车推荐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什么车性价比最高,四款高性价比中型车推荐)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